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外来和尚念的卡车经被如此信赖之斯堪尼亚

  俗话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然而外来的和尚没两把刷子也不一定好念经,要真想把这经念到人们心里去,使人产生信赖还是需要高品质保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位“信徒”对瑞典传教士斯堪尼亚念的经的评价。

  吉林的齐师傅说“喜欢进口卡车,舒适性实用性都很棒!”作为一个20年的老驾驶员,他对车辆颇有研究。他认为若开斯堪尼亚这样舒适性的卡车跑运输,那就是一种幸福。

李松林在与卡车网记者合影
李松林在与卡车网记者合影

  福建的斯堪尼亚streamline的车主李松林于2014年10月份买了第一辆进口卡车,他高速卡车网记者这款车的节油性特别好,高速行驶百公里最好27个油。

  深圳金广大道物流公司刘师傅从事卡车运输行业多年,目前在深圳金广大道物流公司开斯堪尼亚卡车。他介绍到,这辆斯堪尼亚是最新款相比原来的老车,不论是驾驶室的舒适性、操纵性及节油性表现都更好。目前他主要跑广州到合肥、无锡路段,即使长途运输也不觉得疲劳,开斯堪尼亚就像开豪华轿车一样,舒适性特别好。 

  江西抚州的黄勇主要跑高速甩挂运输,他告诉记者斯堪尼亚440马力的牵引车速度快,省油,动力非常强劲,因为驾驶室做的高端舒适,长途运输一点也不感觉累,虽然售价比国产卡车要高,但是用了5、6年加之保养得好就跟新车一样,他认为一分价钱一分货,斯堪尼亚很值得。

  青岛的田先生公司主要生产专用车及挂车,觉得进口的斯堪尼亚性能超出一大块,发动机动力强大,各个方面做的都很精细,车辆使用寿命很长,结实耐用,外观超前,很有面子。
 
  福建宏伟物流运输总经理邱华伟表示,自使用斯堪尼亚卡车以来,车辆的出勤率有了保障(除了天气原因不能上路,斯堪尼亚一直在路上),车辆运行一年3个月行驶里程达到40多万公里,表现一直稳定,老板邱华伟说一辆斯堪尼亚能顶4辆国产车。

斯堪尼亚G-480马力-6x2-高配长途牵引车国四
斯堪尼亚G-480马力-6x2-高配长途牵引车国四

  江西丰城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何金帆,在丰城50%-60%的货车都挂靠在他的公司。从07年到现在他接手的进口斯堪尼亚的数量达到100多台。提到斯堪尼亚老何感触很深:“早期我就觉得这个车就是好,如今我认为可以将斯堪尼亚比作手机行业中的“苹果”,在质量上、性能以及使用感受上都是第一,无法被超越。”

  丰城的熊荣华最近刷新了斯堪尼亚百万公里最短时间纪录。在不足千日中,3辆斯堪尼亚均完美跑出首个百万公里(最多一辆达到110万公里),若按一年365天看,单车日均运行达1000多公里。在国内卡车运输行业,能触碰这个数字的运输车辆着实不多。达到100万公里无大修,在国产卡车中能触及这个数字有但是不多,而像斯堪尼亚在1000天就完成的,目前为止应该还没有,对此,熊荣华引以为自豪。

斯堪尼亚
熊荣华和他的斯堪尼亚在一起

  四川的许小平具有男人天性喜欢机械设备的特点。十几岁,他就与货运、卡车打交道。93年,他自己开始经营卡车货运生意,随着国内市场的竞争逐渐激烈,对车辆要求也越来越高。偶然一次接触斯堪尼亚就相中了它,自从用了斯堪尼亚,车队的运营效益逐渐提升了,提高了安全性且降低了油耗、维修费,一年半后,车辆全部都换成了进口卡车。

  哇咔咔!斯堪尼亚这老神父这是要干嘛?这些“信徒”一个个如此虔诚,对斯堪尼亚深信不疑,莫非想从我本土和尚、道士手中抢弟子?乖乖!看来洋人在我中国凭着真才实学已成了气候,要是这神父要求待遇低点(售价低),就都是它的信徒了。这还不算完,下期待吾与尔等再看看其它几个外国和尚的信徒怎么说。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伟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