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频获大单! 253辆斯堪尼亚交付英国第二大食品零售商

  斯堪尼亚在英国市场是一直是当红不让的重卡品牌,自物流巨头Eddie Stobart订购上千台斯堪尼亚重卡之后,大不列颠第二大食品零售商ASDA也接收了之前所订购的253辆卡车

斯堪尼亚
ASDA所订购的253辆斯堪尼亚卡车

  ASDA所订购的253辆斯堪尼亚卡车均为G410欧6带卧铺驾驶室车型,该车采用SCR后处理系统,无需EGR。所有的卡车将通过斯堪尼亚遍布英国的服务网络进行售后保养及维修,这个全面的服务将为ASDA公司的车辆保持高出勤率提供保障。

  ASDA采购经理Peter Hey认为斯堪尼亚卡车在企业激励的竞争中赢得先机,特别是优异的燃料经济性以及完善的服务是ASDA购车的关键因素,无疑斯堪尼亚是最适合的。

斯堪尼亚
斯堪尼亚G410欧6带卧铺驾驶室车型

  “ASDA与斯堪尼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以及有23年的合作历史,它能在全国各地提供服务,协调及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提高效益,这对我们非常重要,与斯堪尼亚合作让我们安心,我们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异的配送服务。”Peter Hey补充到。

来源:重型车网 作者:刘松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