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上官一连

  临沂市兰山区朱保镇的上官一连,目前拥有一辆福田时代驭菱V5单排货车。上官师傅家乡主要是以板材生意为主,尽管大小规模不一,但是几乎家家户户都吃这碗饭,上官师傅家自然也不例外,经营着一个小厂房,主要以为大厂提供毛坯板料为主。

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上官一连
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上官一连

  工厂起步阶段,上官师傅使用的都是用柴油三轮车,拉板材成品和废料。近几年政府治理污染和车辆排放,板材生意也受到影响,之前的柴油三轮车也不让开了。为了支持国家环保,同时也为自己的生意加把劲,上关师傅决定换车。经过反复比较,最终时代驭菱V5无论是品质还是价格都被上官师傅相中,并成功购买。

  在上官师傅看来,时代驭菱的品牌都家喻户晓,V5更是时代驭菱的明星产品,动力大符合柴油车国四排放,全车真空胎带方向助力,前盘后毂制动灵敏,最主要的是单排货箱大,长3.15米宽1.66米,拉上官师傅工厂的板材基本尺寸都符合,而且装卸货也非常方便。“比柴油三轮好用多了,而且电喷发动机省油,噪音小,自从用了福田时代驭菱,我们家的生意越做越大,赚钱也越来越多了,祝福田公司生产更多好车。”上官师傅动情的表示感谢。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