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汉马:盛夏时节凉气十足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都被融化了,晒得人汗流浃背,卡车司机更是备受煎熬。
华菱星马汉马汽车华菱星马汉马汽车

  如今客户在选择重卡时,在考虑操控稳定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对驾驶的舒适性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其中空调装置已成为衡量重卡功能是否齐全的标志之一,产品的舒适性成为顾客衡量一种标准。今天就来说一款凉气十足的卡车——华菱汉马H6

华菱星马H7空调原理华菱星马H7空调原理

  空调系统是实现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它可以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华菱汉马H6搭载冷暖集成一体式空调,占用驾驶室仪表台内空间小,功能齐全。具备冷暖调节、模式调节、新风及内循环调节功能;控制风门数量减少,总成可靠性提升;降低了HVAC总成风阻,提高了风机效率及可靠性;同时适用于热区和寒区,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冷或独立暖风产品等。

  七月,这里太冷,八月的天气又奈我何......

来源:华菱星马载货车事业部 作者: 李献春
文章关键词: 华菱汽车 汉马 空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