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行动.江淮平安行”活动在合肥启动

  2016年9月6日,“联合行动.江淮平安行”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南北物流园举行,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安徽广电海豚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建平、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杨明世、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支队长薛敬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普及安全行车理念,传递出对卡车人的公益关怀。
江淮汽车联合行动·江淮平安行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聚集了100多位卡车司机,通过公益歌曲演唱、视频短片等方式将文明驾驶理念传递给广大卡友。

江淮汽车视频短片传递文明驾驶理念
江淮汽车现场互动

  江淮汽车旗下的骏铃V6、格尔发K6、格尔发K5II等产品开进合肥南北物流园,让广大卡友能亲眼目睹江淮产品的独特魅力。在车内寻宝环节,参赛者在多款江淮产品中搜寻“红包大礼”,近距离体验了其宽敞舒适的豪华驾驶室。

江淮汽车现场展车
江淮汽车卡友体验江淮

  在安全驾驶实车演示环节中,明星产品格尔发K5II重卡上阵,并由江淮汽车工程师向广大卡友介绍如何减少行车过程中的视觉盲区;让驾驶更加安全舒心。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char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