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格尔发K7破茧而出

  江淮格尔发重卡在2017年商务年会上隆重推出了7款重磅车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K7跨越牵引车的高调亮相。

江淮格尔发重卡江淮格尔发重卡

  关注格尔发的卡友们可能觉得眼熟,没错!就是北京车展江淮技术日露过一面的“跨越”。跨越系列正式命名K7,现已正式列入格尔发K系家族。

  高调亮相 全面布局未来市场

  在多重挑战与市场机遇并存的情况下,谁能够把握住市场脉络,谁就能成为最大赢家。“跨越”K7采用了高顶驾驶室,深邃黑色外观看起来更加深邃,整体造型流畅,前脸线条硬朗,被四条镂空的格栅装饰,极具科技感,视觉冲击强烈。镀铬装饰的JAC标志在前脸上方,有效地提高了品牌辨识度。

K7牵引车K7牵引车

  这款K7牵引车配置高得吓人:动力链选用重汽曼MC13 54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16挡变速箱+美驰小速比后桥,同时配备气囊驾驶室及座椅、采埃孚液力缓速器、驻车加热系统,妥妥的高端车配置。

  内饰也走在了国产车的最前列,采用平地板、环绕式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多角度调节气囊座椅、大容量储物盒、电动天窗,折叠电脑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等人性化设计。以往折叠式蹬车踏板、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多见于进口车,如今也成为国产车高端车的标配。

  实力亲民 性能满分科技感十足

  如果你觉得前面的K7有点“高冷”,现场还准备了一款银色的K7,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上与前面的黑色K7相同。主要的差别在于动力链的匹配:此款K7采用潍柴460马力发动机,搭载法士特12挡变速箱、安凯小速比后桥。相较而言,此款车的配置和价格可能会更亲民一些。

  整体造型在格尔发“U”型家族特征的基础上进行演绎; 侧面特征由下而上成倾斜角度,使得整车姿态更动感、飘逸;流畅的造型特征,从驾驶室侧面流向前部,整体面罩大气美观,硬朗的特征线,更强调它的力量与美感。

江淮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K7

  驾驶室采用先进的降风阻设计,依据空气动力学仿真分析手段,经过多轮仿真优化,实车风阻系数仅为0.532,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可有效降低油耗,从真正意义上做到贴合用户的切身利益。

  质成大器 期待跨越巅峰

  在运营成本上升、油价高涨的情况下,江淮格尔发跨越K7无疑适应了当下物流领域追求高效、节油的特点,抢占盈利高地,为用户打造车辆更轻,跑的更快的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江淮格尔发K7将以强动力、高承载、高效率等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新的购车选择,创造自己的价值。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K7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