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网红界新星乘龙H7有颜值有实力

  一个运输业网红——一部好卡车,乘龙H7。“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这句话,已经不能再套用在乘龙H7身上咯,毕竟乘龙H7,有颜值有实力。

乘龙H7乘龙H7

  美颜迷人,360°无死角,安全可靠

  乘龙H7自出身开始就已决定了它的美颜,其外观由国内专业团队和法国著名设计师马克·德尚亲自联合操刀设计打造的,融合了龙骨式结构的安全性和欧系驾驶室大空间低风阻的优点,说人话就是:硬朗英挺的美颜配上憨厚的表情,安全感爆棚,拉出去倍儿有面子。

  身材性感,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低风阻设计,身材有料又实用,省油又可靠;轻量化设计,自重轻,看起来瘦,可其实比同行负重更多更省油;黄金动力加持,乘龙H7配备潍柴13L发动机,2400N.m大扭矩,最高马力达到550匹,四气门结构,起步快换挡顺,爬坡动力足,高效有保障!脱下衣服,乘龙H7可是一身的腱子肉和一股子神力。

乘龙H7乘龙H7自重轻

  实力超强,乘龙V+保驾护航

  乘龙V+车联网系统是以柳汽“智能车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智能运营中心”为基础,围绕着客户价值提升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车联网服务。

乘龙H7有颜有实力乘龙H7有颜值有实力

  有了乘龙V+车联网的保驾护航,乘龙H7的实力也是Super给力。作为乘龙汽车重卡平台的高端产品,乘龙H7部署了“乘龙V+”车联网系统,借助乘龙V+车联网系统的多项智能监测手段,助力司机们获得更高的运营效率,更少的运营成本,更省心的运输体验。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