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格尔发荣获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物流推荐用车”

  2017年3月27—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精心打造的“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成都举行。在来自中、德、日等国近300家单位,500余位专家代表的见证下,江淮格尔发重卡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物流推荐用车”称号。江淮汽车也成功入选《物流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品牌企业。
江淮格尔发荣获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物流推荐用车”江淮格尔发荣获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物流推荐用车”

  本届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旨在为物流行业提供一个了解全球最新物流技术发展的机会,也为物流装备技术领军企业提供展示的平台。

  本次江淮格尔发重卡能获此殊荣,得益于江淮汽车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及对物流行业发展的精准把握。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企业理念的指导下,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充分吸收国外重卡尖端技术的同时,结合中国道路及使用状况,成功自主研发囊括牵引、载货、工程、专用、天然气五大产品系列车型,目前已具备完整的产品层次架构,充分满足各种路况和全方位用户需求。

  顺应物流市场发展需求,江淮格尔发依托物流技术的革新与平台化研究,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智慧物流,将互联网与商用需求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基于北斗及GPS高精度定位技术和地理信息系统(GIS),开发了一套集驾驶安全防护、车况查询、远程诊断、远程控制等多用途的车联网系统,为物流产业产能优化模式升级提供了创新思路。

  为了打造卓越品质,江淮汽车更是领行业之先,将风洞实验运用在格尔发跨越K7的产品开发上。该车型兼具高端品质和智能化应用,具备卓越的整车性能,堪称江淮重卡史上的巅峰跨越之作。

  此次江淮格尔发重卡荣获大奖,再次印证了江淮汽车的卓越品质和强大口碑。对卓越品质的执着,定能驱动江淮汽车进一步深化创新,实现新发展,引领行业新浪潮。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