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前三甲敲定!百万英雄汕德卡再现慈溪

  一辆百万,辆辆百万,这句话一直是中国重汽的“口头禅”,从最初付忠艳所创出的26个月百万公里汕德卡奇迹,到温州宏泰物流百万公里汕德卡的再次出现,中国重汽一直用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的真正含义。2017年4月17日,慈溪华畅物流的一辆汕德卡成功突破百万公里大关,宣告着第三位百万英雄的诞生,至此,百万英雄汕德卡前三甲的名额已经敲定。

第三台“百万英雄”汕德卡第三台“百万英雄”汕德卡

  收获荣耀 源于信赖使然

  慈溪市华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年的物流奋斗史,让作为董事长的范华表对运输车辆的选择极为苛刻,与汕德卡的结缘也并非偶然。

慈溪市华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华表慈溪市华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华表

  “公司目前有190多辆车,进口车的比例占一大部分,在2014年,公司有一部分进口车进行更新,这时中国重汽的相关人员就向我介绍了汕德卡这个品牌,因为在这之前我就用过重汽的卡车,非常认可中国重汽的产品,再加上汕德卡宣称能够达到进口车的水准,所以我就在2014年1月份购买了3台汕德卡,这辆百万公里汕德卡用时35个月,从来没有出现过大修的情况,小毛病也很少,汕德卡确实配得上‘高端’二字。”范华表说道。

  对于重汽汕德卡而言,百万公里运营里程已经不再是挑战目标,“进口替代”之名自然也不是夸夸其谈。“我们公司主要跑慈溪到广州的专线运输,如今的物流运输已经与高端一词相挂钩,甩挂运输是提高运输效率最快的运输方式,我们公司是国家首批采用甩挂运输的企业,采用这样的运输方式,一款更高效、更可靠、更经济的运输车辆就成为了优先选择条件,这也是我选择进口车的原因。公司里的这3台汕德卡,运输表现不亚于进口车,汕德卡的单月运营里程最高的时候能够到3.2-3.5万公里,除了这台百万公里汕德卡,另两台也即将到达百万公里,这其中就有一台的运营里程就达到了97万公里,有望成为第四位百万英雄。”范华表说道。

百万英雄汕德卡用户领奖百万英雄汕德卡用户领奖

  慧眼识英雄,在大经济发展趋势下,范华表表示,公司今后的扩大,汕德卡定是他首选的运输车辆,百万英雄汕德卡或将成为范华表物流公司的形象代表。

  见证百万 共为英雄点赞

  在百万英雄汕德卡诞生之际,最不能忘记的是与汕德卡共创奇迹的卡车司机,此次与这台百万公里汕德卡同行的是林洪涛和蒋胜军两位司机师傅,百万英雄的诞生就出自他们二人之手,身为汕德卡的驾驶员,在这一刻,他们是无比的自豪与骄傲。

汕德卡司机林洪涛、蒋胜军为汕德卡点赞司机林洪涛、蒋胜军为汕德卡点赞

  林洪涛曾是公司里的进口车驾驶员,而与这台百万英雄汕德卡结伴也有近一年的时间。“对于我们跑长途的卡车司机来说,车辆的舒适性非常关键,之前一直开进口车,舒适度自然不必说,而汕德卡的舒适性一点也不逊色,我们公司是人歇车不歇,从慈溪到广州的一次往返就要花上3天的时间,3200多公里,这对人和车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汕德卡不但经受住了这高强度的运输,我也是从中受益,这样的一款好车,换做谁都会喜欢上它。”林洪涛说道。

  可靠、舒适,这是一位身处运输一线的卡车司机对汕德卡发自内心的赞誉,当然,作为一个赚钱利器,省钱的技能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汕德卡百万公里向下一个百万公里冲刺

  “这台汕德卡一直是我和林洪涛的运输搭档,不但舒适、可靠,在油耗方面也不必进口车差,其实我们的运输时间可以算为2天,多出的时间就花再装卸货上,所以说汕德卡一直处在高强度的运输状况下,我们是全程高速,百公里油耗一般都在30-32L,这样的油耗表现,让我对汕德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从2016年年底开始,每次跑到广州,都能够看见汕德卡,如今汕德卡已经被广大用户认知并使用了。”蒋胜军说道。

百万英雄汕德卡百万英雄汕德卡

  一辆百万,辆辆百万,这不仅仅是中国重汽的“口头禅”,如今也正成为用户身边广为流传的佳话,不是所有重卡都叫汕德卡,百万英雄的故事仍在继续。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