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强强联合,凯马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深化交流

        2017年11月28日,华菱星马凯马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与来访的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由副总经理赵江,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盛祖红,一行多人参会。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安、凯马公司总经理孙红军、发动机研究所、华菱物资部、凯马采购部等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冯铖主持。
华菱参会嘉宾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是中石化直属企业,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档润滑油专业化公司,以知名品牌“长城润滑油”深受用户青睐。

华菱参会嘉宾

  首先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安热烈欢迎中石化润滑油一行人能百忙之中参加这次交流会,王总简单介绍了华菱星马在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取得成就,作为一个自主创新的重卡企业将与中石化在多方面深化合作。凯马公司总经理孙总通过数据告诉大家,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今年润滑油销量增长迅猛,希望2018年继续增长50%以上。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由副总经理赵江,首先对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华菱星马在电动车、天然气等新能源产品与中石化润滑油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盛祖红就长城润滑油在华菱后市场的推广取得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这离不开双方的信任及对产品品牌的信任,后期合作前景过阔,双方发挥自身特色,推进详细对接,夯实合作基础,进行优势互补,中石化一定保质保量把产品交付到每一个用户手上。

华菱凯马与中石化会议现场

  在座谈会上,双方在交流时一致表示,两家企业都是国资背景,而且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领域,今后将加强高层互访,增进互信,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和合作领域,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来源:华菱星马亲情服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华菱 凯马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