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有好产品更有好服务 专业的智能汕德卡服务团队为卡友保驾护航

  随着越来越多的汕德卡智能卡车迅速涌入市场,掌握智能科技前沿技术的服务保障网络开始壮大。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来层层选拔汕德卡智能卡车的售后服务高能人才,用专业和系统的培训,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建立起有效、高能、业务素质过硬的全国性中国重汽汕德卡智能卡车的服务保障网络。
整车电气培训专家讲解整车电气培训专家讲解

  2018年8月23日至29日,商用车销售部召集了所有服务技师,在商用车销售部培训基地开展了《2018年度全国服务技师资质复审》,对技师集中进行了一次汕德卡智能卡车的专题培训和技师资质的复审。

AMT培训专家在做讲解AMT培训专家在做讲解

  重点的培训项目包含了对汕德卡智能卡车的工作原理、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AMT系统和系统标定方法、车辆配置对系统的影响等等。同时对技师的综合技能和业务水平进行了复审评价。

WABCO培训专家在路试现场对技师进行智能卡车进行指导WABCO培训专家在路试现场对技师进行智能卡车进行指导
WABCO培训专家在路试现场对技师进行智能卡车进行指导WABCO培训专家在路试现场对技师进行智能卡车进行指导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高质量,商用车销售部客户服务保障中心进行了精心策划,特别聘请了济南商用车公司的整车电器专家、中国重汽济南发动机部的曼发动机专家、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的AMT专家、德国WABCO公司和德国大陆公司的专家,共同组成技师培训和复审评审队伍,对服务技师们在理论和操作演练两个方面进行培训。

  商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王福涛提出,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服务保障网络要坚定“主动”、“专业”、“诚信”、“担当”的理念,不断强化技能培训,增强业务和技能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主动服务,有专业能力、讲诚信敢担当的国内最好的专业服务队伍。

技师们实际操作技师们实际操作
技师们实际操作技师们实际操作

  商用车销售部现场调用了4台汕德卡智能卡车,在调试跑道上实际实操了汕德卡智能卡车的功能测试、系统标定、故障诊断和排除。经过实操演练给服务技师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操作结合的充分体验,切实做到“快速发现实际性问题、及时得到专业性解答、迅速检验培训成果、极大提高学习效率”,最大地提升技师的服务水平。

技师们案例讲解及评审答辩技师们案例讲解及评审答辩

  本次培训复审活动的开展将是技师的售后服务新起点,每一位技师持有更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技师优秀高水平的技能业务服务,将成为济南商用车公司和用户之间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用户的好产品好服务的体验。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