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诺威】“干货十足”快来看德国曼恩在汉诺威的豪华阵容

  2018年,是全球商用车界以及零部件商的一次盛会,具有历史传统的IAA(汉诺威商用车展)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德国曼恩卡车如约而至,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德国曼恩带着什么阵容来到展会现场。
汉诺威商用车展曼恩展台汉诺威商用车展曼恩展台

  德国曼恩在汉诺威车展展出进行多项重大升级的TG系列卡车。拥有出色传动系统,确保车辆燃油效率有良好的表现,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可靠性。

  电池驱动 全新物流运输领域车型—德国曼恩TGM

  德国曼恩TGM是一款采用电池驱动的全新运输车型,德国曼恩也因此成为在城市物流领域,唯一一家可以提供覆盖3-26吨全系列电动化解决方案的汽车制造商。MAN e Truck 符合未来城市内部分配运输的必要要求,具有与标准内燃机相同的有效载荷,几乎可以做到噪音、无排放。除了电动驱动外,MAN e Truck的动力转向和空调系统等辅助装置均为电动控制。

曼恩TGM德国曼恩TGM

  曼恩TGM重新定义了中卡和重卡的经济性概念。装备优化了的动力系统,保证车辆更高的舒适性和更低的油耗。创新的D08系列发动机不仅降低了整车质量,节省用户的时间,而且为用户节省5%油耗。无论在配送,市政或者工地应用领域,曼恩TGM都证明自己是用户应对日常工作挑战的多面手。

  曼恩TGM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不同发动机和其他配置供用户选择。而且,曼恩TGM还为用户提供现代高效安全的系统,现代感让用户如在家般舒适感的驾驶工作空间。

  曼恩TGM搭载D08发动机,更轻、更大载荷。全新的曼恩D08发动机的最高总重量是103kg,比上一代更轻。由于结构坚固,从而延长维修保养周期,而且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全新的单级涡轮增压保障动力输出、提高效率,是动力和效率的完美结合。全新的曼恩D08发动机。提供更大的扭矩、油耗节省最高可达5%. 化繁去间,更轻的重量,更简洁的尾气清洁和冷却系统设计,从而更易于维护。此外,还能提高载荷。

D0836发动机D0836发动机

  动力强劲 低油耗与高效率—德国曼恩 TGX

  动力更强劲和更高的效率,曼恩TGX证明低油耗与高效率是可以不互相矛盾的。无论在高速公路和艰苦的工地现场,拥有多种可选的发动机和其他配置,曼恩TGX能如定制产品般的符合用户运输业务的需求。曼恩TGX卡车,长途运输中可靠和强健之王,能应对长途运输中的任何问题,给用户带来最大的利润。

曼恩TGX德国曼恩TGX

  曼恩TGX 拥有成功的所有因素。更高的驾驶和乘坐舒适性,更高的扭矩和更低的油耗。标准和可选装的高效便利的驾驶辅助系统将TGX卡车具有定制般的独特性,并保证用户的驾驶旅途更经济,更安全。

  曼恩TGX采用 D26发动机,D26发动机是一款同时兼顾高效和节油的发动机。独特的技术设计可以帮您节省2公升燃油,而且完全符合环保标准。优化的燃油消耗、柴油颗粒捕捉器和独创的尾气再循环系统确保最低的碳排放。变速箱全面集成的机电一体化确保可靠性达到最高水平,对离合器执行机构的控制更加精准,改进了车辆起步行驶时的表现,也减轻离合器的负担,由于效率提高,所以油耗减少。

  曼恩TG系列拥有出色的传动系统,在保证强有力的动力性能的同时,整车燃油效率也得到了良好体现。

  记者了解到,搭载D08发动机版本的曼恩TG系列卡车可以在低转速下输出162—206KW;搭载D26发动机的曼恩TG系列卡车根据车队应用进行了优化,动力范围覆盖420-500马力。与此同时,发动机自身的重量和油耗都处于较低水平。德国曼恩还根据使用工况和驾驶员的需求,对TG系列卡车进行了驾驶室内部升级,全面优化整车内饰。

驾驶室内部升级驾驶室内部升级

  其中,C型和M型是基础型驾驶室,主要以短途运输为主,这些驾驶室将主要应用于TGX车型。为了给驾驶员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TG系列驾驶室还采用了广泛的绝缘措施,从而有效降低驾驶室内噪音。

  TG系列还在卧铺下方加装了冰箱,在休息区增加了储物空间和照明系统。其内饰的诸多装置都可以通过集中操作系统控制,操作也更加简便,为驾驶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首届卡车创新奖—曼恩CITE城市物流概念车

  在今天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曼恩隆重发布了全新CITE城市物流概念车。作为曼恩面向未来城市货运所推出的新产品,CITE城市物流概念车凭借前卫的外观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眼球。

曼恩CITE城市物流概念车曼恩CITE城市物流概念车

  滑门式的设计方便乘员快速上下车。CITE城市物流概念车并没有后视镜,通过遍布车身四周的摄像头也能够在A柱的显示屏上清晰的看到车身周围与后方情况。能够通过不对称的挡风玻璃,清晰地观察到交通信号灯,与行人和自行车直接的目光接触有助于驾驶员在城市中行车安全。

  并且在汉诺威车展的发布会现场,国际年度卡车评选委员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将首届卡车创新奖授予曼恩CITE城市物流概念车。据记者了解,曼恩计划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投入量产。

  为安全保驾护航—AEBS系统首秀

  安全是卡友们老生常谈的永恒话题,曼恩用于卡车和公交车上的自动紧急制动辅助装置(AEBS)及摄像头监控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转向时防止因盲区引起的严重事故,从而提高了车辆安全性。

  未来车辆车队新“帮手”—无人驾驶与车辆队列技术

  德国曼恩认为,未来的卡车路线是智能化、网络化和自动化的。因此,德国曼恩还在IAA汉诺威车展上展示自动化驾驶技术,创新的卡车概念为货物运输的安全和效率设定了新颖的标准。

车辆队列技术车辆队列技术

  曼恩提供了名为“MAN DigitalServices”的初始数字解决方案,这种方案是通过使用基于云服务的开放式物流平台“RIO”,曼恩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相关数据及分析。

  相信德国曼恩凭借在汉诺威车展全面升级的这几款车型,一定会在全球市场上拥趸无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德国曼恩 TGM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