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硬汉当然选择硬汉配置重卡---欧曼EST超级重卡

  卡车司机一年四季,不分昼夜,大山大河,沙地雪海,每一个地方都有卡车司机们勇敢前行的身影。如此“男子汉”的卡车司机自然也要有同样具备“男子汉”属性的欧曼EST超级重卡来配!

  热血有力量

  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了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用了三大智能技术,分别是ADEPT智慧辅助驾驶技术、PowerSpec智能车辆管理技术、Connected Diagnostics远程服务技术。实现了动态管理动力总成扭矩输出和空挡滑行,让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更佳的平衡点,为用户提供合适的动力配置方案,同时可根据发动机实时数据为用户提供更佳性能解决方案。

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更高动力发动机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更高动力发动机

  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的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拥有同级别更高升功率,低速大扭矩,动力更强劲,1000转速时即可达到2300N.m,并且1000转到1400转均可输出最大扭矩,起步,超车,爬坡易如反掌。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第二代iBrake发动机制动系统,可提供400马力制动力,大大降低行车制动磨损,节约支出,车速变的可控,制动更安全。

  可靠有智慧

  欧曼EST超级重卡配备的福田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全集成操纵组件,结构紧凑,同轴式离合器操作系统换挡迅捷平顺,全球领先的斜齿技术,承载能力强,传动平稳。智能化驱动功能,充分采集全国路谱数据,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带来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欧曼EST配备福田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欧曼EST配备福田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

  同时,欧曼EST超级重卡还可实现自动启停功能、坡道防溜车、蠕行功能等,让卡友的运输路更安全。欧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越的驾驶体验感,升档降档由变速箱自动控制,不用踩离合、不用手动换挡,解放了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开车更舒适、更安全,大大提高了驾驶体验感。

  欧曼EST超级重卡出勤率超高,实现了年里程超过30万公里,月出勤超过25天的卓越性能,50万公里换油周期,减少维保时间、停车次数,省时更高效。ZF专用齿轮钢及工艺,传递扭矩大,使用使命长,让用户享受操纵灵便、安全以及经济性的完美体验。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