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无锡站】康明斯阐释如何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2019年10月21日,“百年康明斯 至美中国行”大型巡展活动来到江南水乡,太湖之滨--无锡,与客户、社区伙伴及员工一起庆祝康明斯百年成就,并畅想下一个百年的辉煌。

“百年康明斯 至美中国行”行至无锡

  无锡市新吴区政协副主席、高新区招商发展中心主任金燕,康明斯中国区动力系统总经理相永东,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陈民,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栋梁,无锡范尼韦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等领导携手客户代表、社区合作伙伴及员工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深耕无锡谋发展

  无锡是康明斯重要的业务基地,拥有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及无锡范尼韦尔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优秀的企业。从这里交付的发电机、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后处理关键部件等产品,拥有康明斯全球统一的高品质、高水准,不仅满足中国用户的多元需求,而且服务于全球市场。

  康明斯中国区动力系统总经理相永东在开场致辞中对各级政府、客户、供应商、社区合作伙伴和员工们表达了感谢:“康明斯植根无锡30多年,建立了优秀的发电机技术工厂、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后处理部件生产基地,康明斯在无锡的成功离不开各方的鼎立支持和精诚合作。不断创新、终身信赖是康明斯坚守的品牌承诺,我们将不断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在追求卓越和助力客户成功的道路上更有效地前行。”

康明斯中国区动力系统总经理相永东

  “无锡高新区是无锡对外发展的窗口,其高速发展离不开像康明斯这样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鼎力支持 。30多年来,作为高新区最杰出的企业公民代表,康明斯在节能减排领域积极探索,并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教育支持等领域为无锡社区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为其它企业树立了典范。”无锡市新吴区政协副主席、高新区招商发展中心主任金燕表示。

  携手客户创辉煌

  进入中国市场40余年来,康明斯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方向,将康明斯创新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和前沿的应用引入中国市场,助力客户成功,并致力于推动相关行业的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经过30多年的发展,康明斯发电机、涡轮增压器及涡轮增压器关键部件领域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康明斯在无锡员工人数已超3000人。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霍尔塞特Holset 涡轮增压器,在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产品实现轻、中、重产品全系列覆盖。

  为更好贴近中国市场,2008年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中心在无锡落成,凭借完善的产品开发和试验能力优势,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已累计生产1400万台涡轮增压器,不仅完美匹配康明斯在华发动机企业,也深受中国重汽、玉柴、一汽解放、潍柴等国内知名发动机生产商的青睐,更被沃尔沃、斯堪尼亚、斗山、现代等国际知名品牌批准为供应商,全面助力客户产品性能提升和排放升级。

  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推出的斯坦福及AvK发电机,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广受行业客户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油气田、数据中心、船机、电厂、城市建设、港机、矿山等领域。

  从1997年第一台发电机下线,迄今已交付80万台。这80万台在中国工厂生产的发电机发电总容量达40,000万千瓦,相当于17.8座三峡电站,147个葛洲坝电站的容量。今年也恰逢AvK品牌上市100周年,传承发电机百年技术积淀,为中国用户带来最适合的发电机技术方案。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乃强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乃强

  作为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客户代表,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乃强表示:“中国发电机组制造业发展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康明斯做出巨大贡献;中国发电机组制造厂商的成长从入门到优秀,康明斯助力良多。康明斯提供的产品助力我们为全球各地、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看到并认同康明斯价值观,这是一家企业能辉煌百年的重要因素,能继续阔步前行的重要基础。”

  企业公民勇担责

  在康明斯眼里,企业存在的价值不仅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承担着助力所在社区发展的责任。康明斯坚信“只有健康的社区才能孕育健康的公司”。

  多年来,无锡的三家康明斯公司与社区合作伙伴携手,在环境保护、教育支持和平等机会三大重点领域努力探索,支持无锡社区发展,其共同完成的项目,如“绿色太湖”、“林博士奖学金”、“南长培智特殊学生技能培训”、“太湖庇护所”、“动力学堂”等,都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其中,“林博士奖学金”项目在无锡通过康明斯发电机技术中国与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合作,助力在校女大学生在工程技术领域勇攀高峰。活动现场,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对康明斯的贡献表示认可:“康明斯公司的林博士奖学金项目为包括我院在内的广大工程技术女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支持她们在更好的平台发展,扬梦启航,向实现成为女性工程师的梦想努力迈进。”

  此外,本次活动上还见证了康明斯的另一创新公益实践--“动力学堂2.0”项目的启动。“动力学堂”是康明斯针对城市流动儿童提供的教育支持项目,从2014年开始,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就与无锡市新吴区锡梅实验小学合作,以“安全与环保”和“能力发展”为切入点,帮助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成长。

康明斯动力学堂2.0授牌仪式康明斯动力学堂2.0授牌仪式

  “动力学堂2.0”项目升级后,在原有课程体系上,导入了新的课程实践,为学生父母提供“正面管教”课程辅导,并针对孩子健康成长研发两性教育课程;另外,在之前锡梅实验小学及张镇小学的基础上,逐步将项目扩展至坊前实验小学、南丰小学、高浪小学,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活动现场,举行了五所受益学校的授牌仪式。

  百年康明斯是一座丰碑, 离不开康明斯每位员工为其添砖加瓦,其中也包括无锡站所有员工。本次无锡站“康明斯100周年庆典暨员工主题日”活动,公司特别邀请了与公司一路前行、相伴超20载的无锡员工代表参会,并为他们颁发了“长期服务年限认可”证书。同时,举办主题嘉年华活动,让员工共享百年的辉煌。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