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不畏冬季运营难题,领航卡车保养手册全力守护卡友创富之路!

家人们,谁懂啊!冷空气一波接一波,腿冷、手冷,整个人都不好了。经常跑运输的卡友应该都知道,冬季低温除了对人不友好外,对车辆也是有一定的影响,该如何是好呢?

别担心,守护卡友创富之路,领航卡车一直都在!今天,就给大家准备了车辆在冬季运用中的保养注意事项,助力卡友2024,创富无忧!不畏冬季运营难题,领航卡车保养手册全力守护卡友创富之路!

车灯状态勤检查

在冬季的早晚,霜雾较重,夜长昼短,导致行车时需要长时间使用车灯。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开车前务必检查灯光的工作状态,包括雾灯、刹车灯、转向灯以及高位刹车灯等。如果发现灯泡变黑或工作不正常,应尽早更换,以免影响行车安全。不畏冬季运营难题,领航卡车保养手册全力守护卡友创富之路!

车身保养需用心

冬季保养、清洗车辆要用温水,不能用冷水直接冲洗。冲洗后及时打开车门擦干水迹,防止门缝处残水结冰,冻住车门。此外,给汽车打蜡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做可以降低水在车身上的附着能力,不易出现车身结冰的现象。特别提醒:冬季停车时,最好不要将车停在通风口或潮湿的地方。不畏冬季运营难题,领航卡车保养手册全力守护卡友创富之路!

车刷使用要正确

冬季出行,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未启动,挡风玻璃等部位可能会出现结冰现象。特别是冬季的雨雪,容易使雨刷器与挡风玻璃相互冻结。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强行启动雨刷器来清除冰雪是不明智的,很可能会损坏雨刷器。而正确的方式是:打开车辆的暖风系统,并将出风方式调整为前挡风玻璃位置。暖风会逐渐融化挡风玻璃上的冰雪,使得后续使用雨刮器变得更加轻松。
不畏冬季运营难题,领航卡车保养手册全力守护卡友创富之路!

5G服务显担当

根植于心,付诸于行。领航卡车5G硬核服务尽显担当,让用户无后顾之忧。以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更超值、更暖心,24小时服务,全天候守护,为用户保驾护航。提供咨询、预约、救援、客户关怀、抱怨处理等服务项目,全国领航服务商统一标准,只为客户满意。

领航卡车,注重用户体验提升,营造舒适驾乘体验;用心关爱、用情服务,助力用户千里运营无忧。

来源:领航卡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领航卡车 时代汽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标准之上“再造标准”,福田领航大G中国汽研凯瑞认证挑战成功

    07:12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