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断深耕中国专用车市场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与徐工消防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基于最新一代Arocs全能底盘的消防车也即将被推出。而这已经不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整整28年的强强联合,也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中国市场的不断耕耘。

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断深耕中国专用车市场

从欧洲到中国,百年卡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可靠、耐久著称。近些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在世界舞台越发重要的地位,奔驰卡车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加多元的产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

消防车领域再启新篇 与合作伙伴共同引领行业发展

实际上,早在上个世纪末,奔驰卡车就已经进入了中国消防车市场,凭借着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成为改装厂等企业竞相合作的对象,并在举高类专业消防车进口底盘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其中,奔驰卡车与徐工消防的合作始于1995年,当时基于奔驰SK系列2631车型改装的CDZ53登高平台消防车一经问世,便打破了多项纪录,成为当时的“亚洲第一高”,填补了中国50米以上登高平台消防车空白。此后,68、88、和100米的登高配备项目车连续刷新亚洲纪录,奔驰的全系列成套化的产品也持续服务于徐工消防。

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断深耕中国专用车市场

此次双方合作的最新一代Arocs底盘产品采用削顶驾驶室,为臂架和工作平台的收纳提供充足空间,可选OM 470、OM 471及OM 473三种款式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30hp,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同时多种取力器和驱动形式,可以满足多场景的应用,以可靠之选不负生命重托。

“之所以能达到这些成就除了我们自己的优势之外--如产品具有极高的可靠性,也因为在中国我们有很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把欧洲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底盘带到中国,有赖于像徐工消防这样有实力的合作伙伴,才能在这些行业取得成功。”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秦坦(DanielZittel)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一直都是以高可靠性著称,但是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产品则更加强大,多年来,无论是欧洲还是中国消防站随处可见梅赛德斯-奔驰底盘的消防车,有的使用已经长达二十年。

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断深耕中国专用车市场

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产品线非常丰富,从两轴到六轴,从330马力到630匹马力,从18吨到40吨以上,各类型驱力器,全驱车型等等可以提供丰富的底盘类型及配置。秦坦还透露,2023年除了在重型卡车领域的Arocs系列产品,企业还会将中型卡车产品引进到中国。

除产品之外,奔驰卡车还有一群技术过硬的服务专家,围绕技术、产品、认证、服务等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和售后支持,以不断优化的定制化服务提供体系化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随着首家奔驰卡车新形象经销商落户河南,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经销商和服务网点的辐射范围也不断的在扩大。

专用车领域遍地开花 助推中国发展

当然,不仅仅是消防领域,奔驰卡车在物流、建筑工程、能源、安全救险等领域都占有主导地位,更在后勤保障、医疗卫生、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除了在每年的消防车展上大放异彩之外,奔驰卡车的身影在其他领域同样随处可见,包括助力复工复产的Arocs底盘打造的混凝土泵车,在民航技术装备展上展出的奔驰Arocs除雪车,甚至是六个月连续作业的泵车以及沙漠中行进的油田测井车都能看到奔驰卡车的专业产品。

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断深耕中国专用车市场

在2022年的进博会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rocsSLT 大件运输车、梅赛德斯-奔驰Arocs4x4越野旅居车、梅赛德斯-奔驰Arocs4x2多功能重型医疗抢救单元大放异彩,,也展示了奔驰卡车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实力。据透露,从2022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推进旅居车业务,医疗车最近也将有一些新的动作。

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断深耕中国专用车市场

“戴姆勒卡车内部有一句话——‘一切从倾听开始’。倾听我们合作伙伴的需求和想法,与他们合作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带入中国,是我们日常工作中重要的内容之一。”

正如秦坦先生所说,作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秉承着“不负众托”的品牌主张,梅赛德斯-奔驰积极聆听中国用户的真实需求,不断强化产品布局,以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的发展与进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