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日产柴新一轮服务网络技能提升活动全国展开

  卡车网记者获悉,2010年5月17~21日东风日产柴公司针对服务网络的技能提升,展开了新一轮的培训活动。参加新一轮培训的分别为:天津骏通、山东济南总公司、山东淄博、山东交运、重庆嘉峰、苏州同强、上海亚联等重点区域的签约服务站。

东风日产柴展开全国培训工作


   
  培训重点围绕电控发动机电脑故障诊断技术、电控故障检测方法、电控故障代码识别以及GEB3和MDB3型发动机的拆装技术等课程展开,培训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先进的UDT试验平台和实车模拟诊断训练,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使参加培训的服务技师能够独立的掌握UD发动机故障诊断及其他故障的检测和排除技能,提高应对车辆日常运行的维护能力,以确保用户的UD车辆良好运行。为东风日产柴的UD产品的更好推进做好市场铺垫工作。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李进
文章关键词: 东风日产柴 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日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日产柴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