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届西部商用车购车节开幕 东风、解放等多品牌卡车优惠出售

  3月16日,首届西部商用车购车节在成都中集车辆园隆重开幕。在活动现场,包括东风、解放、联合卡车、红岩等60个品牌的轻卡、重卡及专用车都会以最低价格出售,其中现金最高优惠达到50000元。同时,每天在中集车辆园购车的前10名客户,可获得300元加油券一张,而所有购车者均能参加抽取面包车的大奖。

  购车品牌多车型齐

  成都“北改”实施、天府新区开建、西部开发推进……近日,伴随着各种“利好”,西部商用车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商用车用户数量将极大增加。此次,中集车辆园举办的首届西部商用车购车节无疑能满足消费者实际的切身利益。

  据悉,在此次购车节上,参展品牌不仅有解放、陕汽、东风、中国重汽、福田欧曼、红岩、陕汽、庆铃、江铃等国内主流商用车,还有德国奔驰、沃尔沃等国际高端品牌,参展车型既有重卡、中卡、轻卡等各种卡车,也有工程自卸车、搅拌车、皮卡等各类专用车,能满足消费者对各种类型各种档次商用车的不同需求。

东风柳汽霸龙507 霸龙M系列牵引车

  东风柳汽霸龙507霸龙M系列牵引车

  优惠零首付大打折

  “单车最高优惠达五万元!”当然,所有参展车商都给出了超值促销政策,不仅有油卡、iPad3等礼包相送,而且还提供零首付等按揭购车方式,并纷纷给出折扣,现金优惠大多都在万元以上。这对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可谓“机会难得”。

  同时,活动期间,每天在中集车辆园购车的前10名客户,能获得300元加油券一张,而所有购车者还有机会抽奖赢取面包车,可获得“买大车得小车”的超级大礼包。

  除此之外,现场还举办了很多精彩纷呈的卡车活动,包括“最美车模由你定”、“长得帅送iPad”、‘当“大力士”拉轻卡’、以及“卡车转转转”、“卡车猜猜猜”、“遥控卡车踢球”、“卡车大灌篮”等多项趣味活动,只要参与,就会获得惊喜。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敏成
文章关键词: 商用车 东风乘龙 解放奥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