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洲新价值绽放长春 欧曼GTL开启重卡全体验时代

  2013年9月10日-12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欧洲新价值 驱动中国梦"为主题的欧曼GTL价值风暴体验之旅活动在长春隆重举行,活动首度打造"欧曼GTL重卡驾驶训练营"的全新价值体验模式,借助新媒体线上互动体验、线下试乘试驾体验、交车培训体验、购车顾问体验等全方位体验,吸引了300多名来自东北及全国各地大型物流公司代表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用产品、服务体验诠释欧洲新价值

  本次活动中,欧曼GTL的节油与安全性能是体验的重点,据欧曼相关负责人介绍,福田戴姆勒汽车成立以来,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和质量管理,采用欧洲标准,打造出高安全、低油耗欧曼GTL高品质重卡。

  据了解,欧曼GTL采用动力系统节油、整车匹配节油、降阻节油、轻量化节油等设计,全新搭载康明斯ISM11L升黄金排量动力,燃油雾化好、燃烧效率高,独有的智能进气系统,配合单缸四气门,使燃烧更充分,更采用欧洲技术,对动力系统进行优化匹配,节油效果显著,比同类型车型每公里省油3-5升,一年能为用户节省2万元左右。不仅如此,欧曼GTL还具备高安全特性,有着世界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前下防护、侧防护及后防护装置,符合欧洲莱茵安全标准认证,与欧洲高端主流重卡水平保持同步。欧曼GTL在实现产品升级的基础上,全力打造服务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具有欧洲标准高品质重卡的全新价值体验。

  在服务方面,欧曼GTL推出了为用户省3000多元的"首保免费"、每年为用户节省1万多元的"3年不限里程保修"及"2年喷油器免费更换"等政策,以及保障"少误工 多出勤"的"限时服务"、"低于行业10-40%的配件价格"等行业领先的超长保修、超长更换时间等售后政策。此外,欧曼还提供绿色通道、售前检查、购车顾问、交车培训等具有特色的定制化服务,体现了超值的"欧洲标准服务"。

  "我经营着一个车队,车辆选型服务让我认识到选择节油、安全的重卡有多么重要,这种欧洲标准服务让人感受到一种如影随行的全程关爱。"物流老板张先生在现场微博互动中如此表示。可以说,在欧曼GTL中国首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标准"5T"体系的支撑下,欧曼GTL的用户将享受到从购车到用车的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全统一、全满意的世界级服务标准。

  欧曼GTL重卡训练营打造"节油之星"

  福田戴姆勒汽车长期数据采集和统计分析发现,在物流企业的日常运营成本中,从油耗到维修成本,约40%的成本与驾驶员驾驶行为有关,因此物流公司除了购买像欧曼GTL这样的高品质重卡以外,还要向车队管理要效益,通过培训,培养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来降低运营成本。在此次长春站活动上,欧曼首次将重卡训练营引入业内。据了解,这也是欧曼在开创中国重卡体验营销模式之后的再一次创新。

  欧曼GTL在全国范围选拔出12名学员,参与了10日-11日重卡训练营活动,接受了欧曼为期两天的"节油、安全"驾驶培训,活动期间,所有学员都掌握了节油驾驶理论和安全驾驶理论技巧,进一步改善了驾驶习惯。

  本次训练营的教练车首次采用头加挂,标载48吨整车配重的车辆,训练路段选择实际道路复杂路段进行训练,具有极高的实战意义。参与培训的学员李师傅表示:"训练营活动彻底改变了我的购车观念",他认识到节油驾驶技术可以决定整车使用成本的高低,"每公里可以比同类别车型节油3-5升,这样几年下来可以节省出一台车!"

  训练营中,第一名于先生在实际路况考核中以百公里37.7L的最好成绩取胜,获得"节油之星"冠军。通过2天训练,于先生百公里油耗降低了2.84L。他为我们算了一笔账,如果他所在公司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培训并取得像他这样的成绩,按照整个车队90台车,每台车一年行驶15万公里,每升柴油8元来计算,那整个车队一年节油就能省300多万元。于先生现场邀请训练营走进他们企业,为更多的像他一样的驾驶员提供培训。

  关爱重卡司机下一代  助推中国梦

  作为一名企业公民,福田戴姆勒汽车从对车的关注上升到对人的关注,不仅要打造高品质好车,还在关心驾驶员下一代,积极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面对全国1000万常年在外奔波的重卡司机,与自己子女聚少离多,造成了留守孩子亲情缺失的伤害,这些留守子女均有不同程度的性格孤僻、不合群、无安全感等心理健康问题。关心重卡司机下一代、用实际行动驱动中国重卡梦,欧曼发起"关爱重卡司机留守儿童 欧曼在行动"的公益活动并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给予重卡司机家庭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和温暖。欧曼正式宣布将每年举办"欧曼家庭日",并在活动现场为一些来自长春洪水灾区的重卡家庭发放了5000元关爱金,并给每个家庭发出一份去北京参与欧曼家庭日的邀请函。届时欧曼将为这些需要父爱温暖的孩子们搭建家庭团聚的平台,公益倡议得到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此次公益行动深深打动了现场300多名嘉宾,公益倡议得到了热烈响应与支持。

  福田戴姆勒汽车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和管理,实现产品和服务双升级,从车和人两个方面入手,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的同时推动我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助推中国从重卡大国向重卡强国迈进。更可喜的是,我们看到像福田戴姆勒汽车这样的企业,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关心重卡司机,更关心重卡司机的下一代,从祖国的明天入手,为实现中国梦而积极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唐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