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车齐分享 霸龙M7C物流高效运营好伙伴

  "这车舒适性非常好,噪音也小""我要是早点知道这个车早就买了""车子开起来也很省油"·····你没听错,这些都是来深圳市圣为达物流有限公司程总对东风柳汽霸龙M7C免费试用后的评价。从他的话里不难看出,霸龙M7C是一款备受程总推崇的卡车。那么霸龙M7C到底好不好呢,且听程总细细道来。

  倾心试用  圆梦霸龙情结

  程总所在的圣为达物流公司主要从事绿色蔬菜、水果运输,路线遍布南北,从深圳到云南、贵州、四川、上海以及北京都是公司的主体运输线路。目前公司拥有20辆左右的卡车,其中霸龙M7C就在试用当中。"自东风柳汽的霸龙康明斯M7上市后,我就十分关注这款新车,也非常很看好这款车。当得知深圳车之彩公司有此免费试用车政策后,我就第一时间报了名。"程总对霸龙很上心,尤其是知道有活动后,他专门驱车到市郊的经销商处细细的询问,了解情况后立马拍板试用。

  试用是需要勇气的,很多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程总却非常看好霸龙M7C,事实证明,程总的选择没有错。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驾后,程总发现,霸龙M7C还真对得起他:"霸龙的车总体来说舒适型非常好,包括座椅、卧铺、空调都很舒适,并且提速快,爬坡能力也好,最重要的是还非常的节油。可以说,这是我开过国产车里最好的了!"

交车仪式现场(左一司机,左二车之彩公司汪经理,右一圣为达程总、右二车之彩销售)
交车仪式现场(左一司机,左二车之彩公司汪经理,右一圣为达程总、右二车之彩销售)

  之所以对霸龙M7C情有独钟,也源于程总的"霸龙情结"。"我从小就听说过东风柳汽的车,那时候想着要是能买一台我就满足了,这也算是理想吧,现在心想事成了,以前是老款的,现在试用的新款更好了,还经济实惠。"谈起东风柳汽卡车,程总很开心。

  经济舒适  共分享霸龙M7C

  程总接手圣为达物流还不到一年,但是半年多的时间里却将公司扭亏为盈,逐渐走上了正轨。"我是去年12月份开始管理公司,做到现在不仅货源好,在业内也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我发现好的口碑和服务与运输车的关系太大了,所以现在我更倾向于霸龙这样的高端物流车。"

  提起试用的霸龙M7C,程总竹筒倒豆子说个不停。"我开过很多个品牌的卡车,基本上国内一线的卡车都开过了。但是我觉得还是霸龙的车最好。就拿舒适性来说吧,驾驶室采用的是屏蔽板,走来走去的没问题,密封性好,换车的话不用下车,直接从车上过去就可以,卧铺睡着就和自己家里一样。"当然,除了舒适性外,最让程总满意的就是霸龙的节油性。

  记者和程总联系的时候,他正在行车当中。"现在刚使用了一圈半,主要是从广州到云南的运输,将近1700公里的路程。我们先从深圳出发,经过盐田港到达云南玉溪,将近5400公里,共花费了1.1万元的油钱。如果运输10吨之内的货物每公里油费是2.4元,如果是15-25吨的货物,每公里则是2.6元。和其他的国产车相比实惠多了,有的每公里都要3.5元呢。而且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系统,动力很可靠,经济车速可达80-90,爬坡时启动六七档就可以,时速可以达到30-35。"

  程总驾驶的霸龙M7C也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每当霸龙M7C在停车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过来围观,他们最关心的就是发动机。我也会耐心的告诉他们霸龙使用的是美国最先进的康明斯10L"黄金排量"发动机,采用电控硅油风扇能和湿式气缸套设计,燃油消耗很低,加上EBP节油开关,节油效果更显著。"

  现在只要有司机买车咨询程总,他都会推荐霸龙M7C。"我身边有一个驾驶员已经购买了霸龙M7C,要不是我刚买了其他品牌的车,我也就买个三五台了。"

  为了更加全面的测试霸龙M7C,程总计划最近去一趟新疆。"目前确定的试用期是两个月,一个月的时间太短了,根本没有机会出去转转。我计划南北西方各走一圈,好好将这个车做个宣传,相信肯定能带动一大批人。"好车齐分享,程总对霸龙M7C掩饰不住的喜爱,更希望这样的好车可以为更多的人带来福利。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霸龙M7C 圣伟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