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乘龙V+”护航“互联网+”时代物流业

  2015年11月6日,“互联网+”行动计划与食糖供应链服务集成论坛在南宁举行,论坛上,东风柳汽47台车辆成功交付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为13台乘龙M7牵引车及34台乘龙8×4载货车,“互联网+”时代,乘龙V+车联网系统再次助力东风柳汽赢得客户信赖。

东风柳汽
交付仪式现场

  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由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物流企业,此次采购东风柳汽产品,是看中了东风柳汽一直以来为物流行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所进行的探索。在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物流运输车辆需要科学管理。深谙物流行业需求的东风柳汽,致力于研发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助力物流企业车队科学运营。

东风柳汽
交付仪式现场
东风柳汽

  “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V-Plus),致力于提升通过系统化的车联网服务提升客户运营价值。

  乘龙V+车联网解决的六大问题

  1车队日益壮大

  2非法运营难以监控

  3燃油被盗,损失惨重

  4货物损坏,难以管控

  5驾驶水平低下,油耗不断上升

  6安全隐患,管控乏力

  柳汽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通过“智能车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智能运营中心”“3”位一体、“9”大功能、实现了“5”大创新,树立起卡车行业车联网服务新标杆!

东风柳汽

  “3”位一体

  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不是简单地提供一个“GPS+网站”,而是以 “智能车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智能运营中心”为基础,围绕着客户价值提升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车联网服务。

东风柳汽

  “9”大功能

  车辆状态:通过轨迹位置查询和远程电子仪表,实时监控车队车辆运行状态、实现车辆运行状态透明化管理.

  电子围栏:可设置车辆规定的路线和行驶区域,当车辆进出围栏区域或偏离路线时自动报警.

  油耗监控:精确监测行车油耗及不规范驾驶行为油耗,寻找高油耗原因,从而降低油耗.

  行为监控:监控司机驾驶行为并对驾驶员驾驶行为进行评分,为司机驾驶行为改善和绩效评价提供依据。

  载重监控:动态监控车辆载重,有效防止偷货及驾驶员偷拉私活儿。

  载重监控:(厢式载货车)监控货厢门开启情况及货厢内温度、烟度,防止货物丢失及货物自燃,保障货物安全。

  安全行车:监控驾驶员不安全驾驶行为,通过提醒减少不安全事故,另可扩展增加防碰撞预警、胎压监控系统。

  故障报警:自动监控车辆故障并及时报警,防止车辆带病运行,降低维修成本。

  维修保养:为客户制定科学合理的车辆维修保养计划并自动提醒,保证车辆适时保养,减少车辆磨损、提高车辆出勤率。

  “5”大创新

  创新一

  多品牌发动机兼容,全平台移动互联

  兼容多品牌发动机,可实现对康明斯、玉柴、潍柴多款发动机关键数据的采集;

  除电脑网页版外,同步推出APP版本,可在手机、平板上运行,实现移动互联。

  创新二

  多品牌发动机兼容,全平台移动互联

  兼容多品牌发动机,可实现对康明斯、玉柴、潍柴多款发动机关键数据的采集;

  除电脑网页版外,同步推出APP版本,可在手机、平板上运行,实现移动互联。

  创新三

  分层式架构设计,可向用户办公系统进行数据透传

  柳汽车联网采取分层式架构设计,独特的“数据通讯层”可向客户自有办公系统(OA)进行数据透传,客户无需更换办公平台,可在自有办公系统上查看车辆数据。

  创新四

  提供全天候运营跟踪和异常提醒服务

  柳汽车联网智能运营中心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无间断实时监控、异常提醒、信息推送、服务跟踪等服务,保障车辆和车队安全正常运行。

  创新五

  提供系统化车联网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价值

  围绕“安全、效率、成本”三大客户关注的核心问题,柳汽车联网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车联网增值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车队运营水平。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