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车桥着力打造云模式数据中心管理平台

  近年来,汉德公司信息化系统呈现跨地域化、空间化、动态化的趋势,网络资源的使用需求更为多样化和复杂化,公司为积极适应这一变化,发挥IT平台的作用,构建一个高效、可靠、灵活、安全的数据中心平台,有效支持各项业务的深入开展,从2015年10月开始进行数据中心IT基础架构项目建设,构建满足业务变化需求的新型IT平台,直至今年7月份,项目已完成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汉德车桥汉德车桥

  汉德公司数据中心IT基础架构平台是在原有信息网络平台的基础上,由网络设备、硬件服务器、存储设备、虚拟化软件等软硬件组成的虚拟化平台。此平台通过统一规划数据中心网络、计算资源池及存储资源池,实现业务系统底层硬件架构平台化管理,避免“烟囱式”的独立硬件建设模式,可实现资源的按需分配和动态调整,存储设备的资源利用率大幅提升。

  新型IT平台投入使用后,不仅提升了各业务系统的关联度,提高了网络资源的利用率,为数据共享搭建了便捷的渠道,而且降低了机房的维护成本,提高了日常运维管理效率,适应汉德公司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趋势,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

来源: 汉德车桥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车桥 汉德 数据中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