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最严苛测评即将揭秘!

  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本届汉诺威车展上亮相并举行全球发布仪式后,吸引了全世界重卡业界人士的目光。但到底这辆酷炫的大家伙跑起来性能如何呢?
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大家别急,欧曼EST超级卡车这次去德国汉诺威可不仅仅是单纯的亮相而已。咱们颜值虽然高,但真正征服大家,我们一直都靠实力!

  欧曼EST超级卡车已2016年于9月28、29日在欧洲最大、最专业的独立试车场——德国帕彭堡(Papenburg)ATP试车场进行了专业测试。

汉诺威车展上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汉诺威车展上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本次测试由世界知名认证机构DEKRA全程严苛审核,TRUCKER、商用车界等媒体现场见证。

  虽然现在专业的测试报告还没有出来,但是了测试现场的第一手照片已经到手,热腾腾的哟!快来瞅瞅世界级别的专业测试是怎样的吧!
正在测试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正在测试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在测试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正在测试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