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180!又破千台,解放J6领航版临沂热卖

  近日,以“解放J6领航版,高效物流新标准”为主题的一汽解放J6牵引车&载货车产品品鉴会在临沂盛大举行。一汽解放商代处、经销商、物流公司及新老用户代表齐聚活动现场一睹解放J6领航版的风范,共同见证一汽解放J6领航版的卓越品质,活动现场更是创下1180台的惊人成交量。
用户近距离观车用户近距离观车

  解放J6是一汽解放自主开发研制的商用车,具有可靠、经济、动力、安全、舒适的特点。解放J6代表中国商用车的最高标准,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优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选择J6产品,必将为用户带来最大的财富。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商代处经理于广江先生代表山东商代处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致辞:“解放J6实现了‘保养周期、动力性、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的六大领航标准,这六大突出优势集合在一起,铸就了解放J6的卓越品质,为用户省时省心,保障出勤率,满足高速物流的运输要求,成为干线物流用户高速高效的挣钱机器。解放J6标志着一汽解放在我国高端重卡领域再次取得重大突破,重新定义了物流行业的最高标准。该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销量连续9个月蝉联重卡销量榜榜首。”

专业讲师深度剖析专业讲师深度剖析

  为了增进用户对解放J6产品的了解,一汽解放的专业讲师张现富详细介绍了解放J6产品的性能和优势。解放以“安全、可靠、节油”三大核心优势为用户带来完美的物流车辆解决方案。

  临沂作为华东物流枢纽中心,交通便利,货运车辆保有量一直非常大。长久以来,临沂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对于一汽解放品牌给予了极大的热情与关注,让一汽解放品牌赢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和信赖。借此次品鉴会,临沂解放为了感谢各位用户的支持,登台敬酒以表示感谢。

最终成交量最终成交量

  活动最终以1180台的成交量再创佳绩!解放J6将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站在国内卡车行业的最顶峰。解放人也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具有更高水准的车型,为用户的成功之路领航,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进取之路领航。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