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双十一约惠可兰素 卡友狂欢开抢

  双11震撼来袭,运满满-可兰素授权服务店在运满满APP正式上线啦!江苏、上海500家可兰素授权门店全力备战双11,为运满满车主提供免费提货服务!
可兰素双十一开抢双11约惠可兰素

  作为首个运满满-可兰素合作项目,运满满-可兰素授权服务店地面推进进展十分迅速。短短半个月以来,江苏、上海共有500家门店加入到合作项目网点中,参与双11线上狂欢。

  借助运满满货运电商平台,可兰素为终端及零售渠道提供有效的线上引流服务,增加进店人流量,提高可兰素经销商、可兰素签约门店等合作方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从而促进产品销售量。

双十一约惠可兰素双11是运满满和可兰素合作的第一场联合大促活动

  本次双11是运满满和可兰素战略合作的第一场联合大促活动,更是开创了商用车领域的首个“双11”活动!

  2016年11月9日起,运满满卡友狂欢节正式开始,惊喜不断的1元秒杀、买一送一超值大促,更有免单名额等你来抢!

  同时,运满满斥巨资补助,共同推出运满满定制装尿素产品,直面运满满500万车主,必将掀起尿素市场一场变革!

来源:可兰素市场部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双十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