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H7 为安全而生

  2017年1月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的一份材料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材料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共发生货车责任道路交通事故5.04万起,造成2.5万人死亡、4.68万人受伤,远高于货车保有量占汽车总量的比例。

乘龙H7乘龙H7

  交通事故的惨烈现场着实触目惊心。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卡车企业,东风柳汽自成立之初,就将“安全”融入造车理念之中,不断进行安全技术的研发、升级,通过加强产品从被动到主动的安全技术应用来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而东风柳汽旗下的高端物流重卡乘龙H7则将“安全”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 被动安全第一步

  提起乘龙H7的安全设计,就不得不提及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作为乘龙汽车特有的驾驶室安全结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在面对突发事故所导致的强烈碰撞时,能够起到关键防护作用,最大程度保持驾驶室整体不变形,给予用户铠甲式的超强防护,最大限度的保障驾驶员的驾乘安全。

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

  可以说,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成为了乘龙汽车标志性的部件之一,体现了乘龙汽车对于用户安全的重视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的真正使命——为安全而生。

  主动安全技术 让安全先行一步

  在驾驶中,不少安全事故其实是可以预见和控制的。为了更好的实现安全驾驶,东风柳汽在乘龙H7的主动安全技术研发上可谓不余遗力,全面实现安全技术提升。

  据了解,乘龙H7设置有防碰撞预警及轨道偏移技术,通过前碰撞预警、行人防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车距监测及警告、限速识别并警告五大安全预警系统,危急情况下,能够提前给予驾驶员警示,有效预防碰撞事故发生,减少50%以上的交通事故,安全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标准。

TPMS胎压监测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

  同时,乘龙H7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以保证轮胎气压合理,减少轮胎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增加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减少因轮胎故障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同时低滚阻设计可降低燃油消耗。而ABS+RSC防侧翻控制系统和RSC介入工作则可以进一步有效防止翻车,提高车辆转弯的稳定性。

  此外,在制动系统方面,乘龙H7也有安全保障:标配复合制动鼓、盘式制动器,缩短制动距离,提升主动安全;采用美国JACOBS公司生产的高效发动机制动系统,制动效率提高25%,适用于长下坡、高速路口等特殊路况;乘龙H7还可以选装液力缓速器,整体制动安全距离( 60KM/H时)仅为32.5米!

  可以说,乘龙H7的安全性能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正是基于此,在卡车网举办的2017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乘龙H7被评选为2017年度安全车型推优奖,成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安全车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