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严控产品质量 汉德已累计近300万根桥总成投放市场

  汉德车桥成立14年以来,始终坚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可靠、高效的车桥产品,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通过49年生产经验的积累,多年来汉德车桥始终以稳定的产品质量赢得海内外客户的共同赞扬,目前已累计有近300万根桥总成投放市场。

  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源于我们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对质量的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都秉持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的质量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时刻刻追求完美,精益求精!在汉德公司的每一个车间,始终坚持着从“人、机、料、法、环、测”等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六要素入手,严格把控着每一件产品的质量。

  人:所有加工人员均需具有相应的设备操作资质,通过严格的培训与考核后上岗工作,在生产过程中,每一位操作工均需了解产品潜在的失效模式,掌握检具的使用知识,严格开展首末捡,并做好自检、互检、专检记录。在工作中苦练基本功、确保责任心,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车桥。

员工对加工产品进行“三检”工作员工对加工产品进行“三检”工作

  机:在进行产品加工前,工作人员针对产品特性进行设备能力调查,确保设备的加工能力。在设备加工现场,严格按要求存放经过验收的工装,保持现场设备与文件要求的一致性。设备操作者按要求填写交接班记录,熟练掌握设备作业指导书,禁止违章操作。每一台生产设备均坚持进行日保、周保、月保的设备保养要求,推行设备预防性维修制度,定期使用各类仪器校验设备精度,消除误差,确保零件加工的精度。

使用机械设备保证装配质量使用机械设备保证装配质量

  料:汉德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采用MES系统对生产过程进行全记录,实现不同客户、不同批次、不同状态的物料质量追溯。对所有待加工或待装配的零件外观质量进行检验,杜绝污浊、损伤、毛刺、磕碰、锈蚀等现象。对物料进行分批存放,严格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对废料、返修品分别存放,避免混用。

使用MES系统对零件批次进行严格管控使用MES系统对零件批次进行严格管控

  法:在生产过程中,公司对关键工序做出明显标识,设立若干个质量控制点,细化质量管理。质量管理部工作人员与技术人员一起,定期核对作业指导书与控制计划、技术规范、检验文件、FEMA的一致性,当因产品、制造过程、测量等发生更改时,及时更新控制计划。加工人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控制计划执行操作、检验并记录。

工作人员对新产品控制计划进行讨论工作人员对新产品控制计划进行讨论

  环:生产现场始终保持,地面平整畅通、设施排列整齐,作业环境整洁,工作环境安全,持续推行“精益生产”,优化人机结构,保证高效、优质的生产模式。

干净整洁的生产环节干净整洁的生产环节

  测:依托汉德车桥国家级试验中心,公司长期开展各类桥总成的试验工作,收集试验数据,为产品改进提供技术支持。在产品批量生产中使用现代化检测设备有效监控质量特性,现场量具定期校验精度并保持与工艺文件的一致性,确保质量检测的准确性。质检人员出厂前对产品检验状态进行明确标识,杜绝不合格品流入市场。我们用心,请您放心;工作走心,顾客称心。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卡车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