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乘势而上 争创第一

  2017年7月3日,下半年工作日的第一天,江苏可兰素在龙蟠溧水产业园举办了上半年营销表彰及经验分享会。会上,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及集团客户总监顾明对上半年业绩突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他们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江苏可兰素在龙蟠溧水产业园举办了上半年营销表彰及经验分享会江苏可兰素在龙蟠溧水产业园举办了上半年营销表彰及经验分享会

  会议上颁发了包括“优秀团队”、“重磅之星”、“销售之星”“产品销售冠军”等在内的12个奖项,秦总、顾总颁发证书的同时,也给予了奖金、奖品的激励,更是激发了全体营销成员在下半年的工作斗志。会议上,秦总经理表达了对获奖营销人员上半年工作业绩的肯定和祝贺,也表达了对可兰素人付出的努力的感谢。

秦总经理表达了对获奖营销人员上半年工作业绩的肯定和祝贺,也表达了对可兰素人付出的努力的感谢秦总经理表达了对获奖营销人员上半年工作业绩的肯定和祝贺,也表达了对可兰素人付出的努力的感谢

  经过全体员工半年的共同努力,可兰素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了快速发展。我们签约柳岩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开创了行业先河;可兰素销售网点、客户数量迅速增长;可兰素各项目取得了跨越式成长;可兰素“省畅”产品在部分车队的使用节省效果非常显著,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可兰素持畅、冰畅尿素、SCR喷嘴清洗剂、尿素箱清洗剂等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经过全体员工半年的共同努力,可兰素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了快速发展经过全体员工半年的共同努力,可兰素在2017年上半年取得了快速发展

  在2017年7月1日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的政策下,所有可兰素人,下半年将会为了我们共同的新发展梦、蓝天梦,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