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比赛好巴适 能玩车还教赚钱

  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欧曼EST超级卡车,是一辆开上就好巴适的重卡。当超卡遇见成都,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2017年11月25日-26日,“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在历经上海、河南、山东三站比拼后,登陆四川赛区,近40名赛手展开激烈角逐,亮出“川娃子”们的硬实力。

 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四川站)开幕仪式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四川站)开幕仪式

  好巴适 学习第一比赛第二

  作为公路货运行业的主力军和重要基础,重卡司机常年奔波在道路运输的第一线,卡车驾驶员娴熟的驾驶技术和丰富的驾驶经验对公路货物运输的运输效率与行车安全起到决定作用。

 场地操控赛-直角转弯场地操控赛-直角转弯

  因此,欧曼卡车公开赛秉承“赛为实用”的宗旨,以贴近实战作业环境比赛,帮助重卡司机提升驾驶水平,全面提升公路物流的运输效率,推动物流降本增效为出发点,在经过前期“一对一”的超级卡车训练营培训后,赛事设置场地操控赛、道路实况赛两项科目,其中在场地操控赛环节设置了蛇形绕桩、直角转弯、限宽路、精准打靶、倒车入库、快速甩挂等科目,全面考验选手的驾驶技术。在道路实况赛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需要驾驶欧曼EST 6X4 510马力超级卡车,从民政部中央救灾物资成都储备库至G5寿安收费站处折返,途经G5双流北收费站,总计里程109.8公里。其中,全程分为省道公路9.8公里,高速道路100公里,包含8个信号灯。

 欧曼EST-A超级卡车玩起了无人漂移欧曼EST-A超级卡车玩起了无人漂移

  这样的赛道设置不仅适应了危化品、冷链、快递快运等干线物流运输对实效性追求严苛的运输要求,更积极响应了交通运输部提出的要充分发挥高速公路承担物流运输主通道的作用,促进交通运输服务提质增效的倡议。最终,来自四川达州吉隆运输公司的周开胜师傅,以百公里综合道路油耗22.75升的成绩获得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四川站道路实况赛的冠军。而场地操控赛的冠军则被来自成都诺必达物流公司的王建国师傅,以5分02秒94的成绩摘得。

 道路实况赛颁奖道路实况赛颁奖

 场地操控赛颁奖场地操控赛颁奖

  拥有欧曼GTL460 6X4牵引车的乐山老司机王永强表示:“通过卡车公开赛,让我对最新款的欧曼EST-A 510马力超级卡车情有独钟,比赛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让我学习到很多,不管是驾驶技巧的提升,还是车辆装备的ZF自动挡变速箱、气囊悬架等高端装备操作应用,都令我大开眼见。”

 乐山老司机王永强乐山老司机王永强

  众所周知,云贵川渝山多路窄不好走,既考验司机个人驾驶技能与心理素质,也考验车辆本身安全制动性能。特别是一些超长下坡路段,有的绵延几十公里,平日驾驶小车行驶都会心有余悸,更何况满载货物的重卡要做到平稳前行。而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四川上市半年多来,已经收获订单近5000台,大家一致反映这车挺不错的,全面带动了西南区域高端物流运输升级。

  学赚钱 选择欧曼EST超级卡车就会了

  对于每一位物流人而言,选择任何一台卡车都是为赚钱而去,运输设备是否给力直接决定着能否帮助物流人实现赚钱养家到事业兴隆。正如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先生所言:“对于福田戴姆勒而言,就要针对区域用车特色制定相应市场策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端运输装备。今年5月份,欧曼EST超级卡车就率先在咱们四川上市。我们也为客户带来了由欧曼EST超级卡车和欧曼TCO运盈宝组成的高效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超级卡车训练营帮助咱们物流企业开展对车队司机的驾驶培训,改善不良的驾驶习惯节省油耗成本;通过高效物流创新论坛邀请政府领导解读最新政策,优秀物流企业分享经验,促进物流降本增效。”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先生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先生

  针对西南市场与客户特性,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共同打造出一款高效节油,安全可靠全新重卡产品——欧曼EST超级卡车510马力重卡,致力于以全天侯、智能、TCO总成本最低的超级卡车,全面为西南物流运输降本增效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四川骏铭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四川骏铭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

  四川骏铭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先生也分享到:“公司拥有15台欧曼重卡,涵盖430马力、460马力、490马力及最新的510马力等众多车型,在应对相对复杂的云南、贵州等山路工况时,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表现非常不错,动力足起步快,爬坡有劲超车快,出勤率高,月出勤轻松超过25天,关键是发动机制动效果出众,超长下坡路段也可从容应对,安全车速高,这对公司来说很重要,是欧曼重卡帮助自己发家致富!”

 为物流运输降本增效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物流运输降本增效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而对于更新换代想选欧曼的用户,福田戴姆勒汽车还面向全国的“国三”车主,发起“国三置换,蓝天行动——排放升级选欧曼,‘换’享万元大礼”的活动。用户任意品牌中重卡国三车置换欧曼新车任意车型,可享单台最高10000元补贴。此外,置换用户还可以享受认证二手车延保、车辆免费评估、30000元智能车队管理系统以及9.5折高速加油卡等增值服务。在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大赛四川站活动期间,现场订车用户更可享受交5000抵8000的优惠活动,吸引大批车主前来订购,最终现场收获订单97台。

  “欧曼比赛好巴适,能玩车还教赚钱”这是此次卡车公开赛登陆四川带给当地用户的直观感受。为用户带来降本增效的欧曼方案,以贴近实战作业环境的比赛,帮助重卡司机提升驾驶水平,全面提升物流运输效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