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八周年 “共享成果 共创未来”

  作为中国新兴的重卡品牌,联合卡车自打2009年成立之初便怀着感恩的情怀回报社会、回馈用户。如今,在联合卡车成立八周年之际,以“成长你我共享 未来一路同行”为主题的E系上市品鉴会暨联合卡车8周年全国庆典来到了安徽蚌埠站,为广大蚌埠用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联合卡车8周年全国庆典安徽蚌埠品鉴会联合卡车8周年全国庆典安徽蚌埠品鉴会

  回首这八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联合卡车从无到有一步步将市场份额扩大,其优秀的产品品质为无数用户带来效益的同时,更把联合卡车贴心的售后服务带到了广大用户手中,正如此次品鉴会现场联合卡车安徽省区经理汪异辉总经理所说:“联合卡车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我们对用户体验度的追求,正因为我们了解用户的痛点,所以我们无论是在产品层面亦或是服务层面,都在吸收、接纳用户给我们的反馈,不断的改进我们的产品,用户的利益便是我们利益,因此才能发展壮大”。而此次在安徽蚌埠举办的八周年全国庆典,对于联合卡车来说,意义也特别重大。

联合卡车安徽区域省区经理汪异辉联合卡车安徽区域省区经理汪异辉

  众所周知,安徽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东临经济大省江苏、西承中原重镇河南,其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也让这里成为中国的交通、物流大枢纽。除此之外,安徽更有发达的水、陆、空三位一体的物流交通体系。因此,谁能在安徽重卡市场争夺战中拔得头筹,谁也就能真正赢得未来现代物流发展的话语权。

  而安徽作为联合卡车面向全国市场推广的前沿阵地,无论是区域地理还是人文情怀上都占尽了优势,正可谓本地作战当然会有技能加分,而联合卡车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在安徽的用户群体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口碑。

联合卡车U平台520马力牵引车联合卡车U平台520马力牵引车

  当然,好的成绩离不开好的产品,而联合卡车作为国内五大设备制造企业的集大成者,自然在品质上完全不输竞品,而就在本次安徽蚌埠品鉴会现场,联合卡车所带来的U系列和E系列重型牵引车也让卡车网记者惊叹其强大的性能表现。

  作为专为现代高效物流所打造的超级卡车,联合卡车在产品力表现上主推大马力、高节油、高安全、高可靠、承载强等七大亮点。而在动力方面,联合卡车所搭载10-13升发动机更是以强劲性能著称,特别是联合动力所推出的K13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80马力,最大扭矩为2550牛米,在众多13升排量发动机中可谓独树一帜。

联合卡车6K13N天然气发动机联合卡车6K13N天然气发动机

  联合卡车除了在传统柴油发动机中拔得头筹,在新能源动力系统方面,依然丝毫不落于竞争对手,其推出的6K13N天然气发动机依靠440马力的功率输出和1800牛米的扭矩输出成为了国内天然气动力系统的佼佼者,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转型及产业结构升级的需要,智能化现代物流越来越推崇高效率、低成本。与此同时,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落地与推进,以及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推动发展,都是新一轮的市场需求转变,这就要求以联合卡车为代表的主机厂在夯实基础的同时,用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态度去适应新的市场要求。

  如今的联合卡车已不是8年前成立之初的孩童,经过8年时间的积累和磨砺,联合卡车在经销商体系的优化、产品质量的提升、管理效益的提高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提升。当然,这所有的成果都必须以实现用户利益为基础,虽然社会在不断发展,科技在不断进步,但不变的永远是用户心中的那一杆秤。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系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