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联手卡车网 开展“发现信赖”暨“省畅”行车试验

  如今,尿素溶液已经成为卡车用户的必需品,而作为尿素行业中的佼佼者,可兰素已经开始了针对终端用户的行车试验,通过用户的直接意见反馈,来实现产品的快速完善。

  本次行车试验由可兰素联手卡车网共同开展,意在发现用户所信赖的产品。试验所采用的产品为“省畅”系列尿素溶液,针对的用户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车型,以便收集到更全面的试验数据,本次产品试验将要实行数月,同时卡车网也将全程跟踪,第一时间收集用户的信息反馈。

可兰素联手卡车网 开展“发现信赖”暨“省畅”行车试验可兰素联手卡车网 开展“发现信赖”暨“省畅”行车试验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知道。自“省畅”车用尿素产品上市以来,可兰素始终以让用户“省钱更省心,畅通更畅行”的服务宗旨,受到广大卡车司机用户的欢迎,赢得市场好口碑。

可兰素“省畅”尿素产品可兰素“省畅”尿素产品

  在建立企业标准的前提下,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兰素内部建立了内控指标,更加规范每一批出去的产品均可以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用户准备注入“省畅”产品用户准备注入“省畅”产品

  在本次行车试验期间,许多卡车用户在使用可兰素“省畅”车用尿素之后,对其降低尿素消耗、减少系统结晶、延缓载体结垢的特点赞不绝口,纷纷向周边的卡友推荐“省畅”三少一好(尿素用量少、结晶少、结垢少、服务好)的特点,显然可兰素“省畅”产品已经得到了用户一定的信赖。

用户使用“省畅”产品过程用户使用“省畅”产品过程
“省畅”产品得到用户信赖“省畅”产品得到用户信赖

  “善于发现是一种美德,值得信赖是一种价值。”发现信赖--卡车网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15年首届活动发起以来赢得行业的高度认可与赞誉,每一届活动,发现信赖调查小组都会从细分领域入手,去探寻行业中的用户声音,寻找最适合细分领域的产品。

发现信赖--卡车网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发现信赖--卡车网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随着本次活动的持续推进,可兰素“省畅”产品也将受众于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同时卡车网也将进一步深入用户群体中,见证更多用户对“省畅”产品的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省畅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