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厉害了,2017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的大事情!

        时光飞逝,转眼2017年马上结束。在2017年中,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坚持匠心智造,价值营销,创新共赢的营销思路,不断的开拓市场,提高占有量,全年销量创新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数据显示, 2017年商用车销售预计达5.3万辆,同比增长36%,创历史新高。其中牵引累比增长37%,连续2年创历史新高,载货累计增长14%,创历史新高。数字闪亮,成绩耀眼,它的背后是无数平凡、默默的柳汽人的无私奉献、团队协作和勇于担当。
东风柳汽东风柳汽乘龙汽车销售技能培训大赛

  网络下沉 能力提升

  网络围绕客户满意的营销体验,共创价值型合作伙伴关系出发,从网络规划、运营管理、要素建设、业务模式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网络布局趋于合理,全面加强淘汰机制;强化营销能力建设,坚持价值导向、过程管控,实行责任区域深耕,谁开发谁受益;强化营销要素建设, 要素建设与商务政策高度挂钩; 完善业务模式,使经销商从单一整车销售向全价值链拓展。

东风柳汽第一届销售技能大赛获奖人员
东风柳汽大客户销售特训营第一期学员
东风柳汽  经销商总经理培训班学员合影
东风柳汽 经销商总经理培训班

  通过四个举措,经销商整体销能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年预计新开发网络94家,新网销量贡献度达到12.7%,较16年提升3.7个百分点。全年预计网络下沉105个,超额完成任务。营销要素达标店预计全年达成385家,创历史新高。累计开展4期总经理培训班, 3期品牌经理培训班,销量顾实际达成2013人,同比提升9%;销售顾问实际达成1324人,同比提升18%;2017年柳汽经销商销售团队总体销能达到68040台,比2016年提升21%。

  深入行业大客户开发 突破重点行业

东风柳汽  快递行业大客户批量采购柳汽车

  大客户市场的拓展核心继续坚持“聚焦行业,价值营销,重点突破”。聚焦六大行业,分梯次逐层渗透,集中优势力量重点突破未来。利用好车联网,优化运营方案,加强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重视开发与维护,采取裂变模式:开发1家,带动3家,影响10家 。围绕细分市场打造产品竞争力,重点快递快运、冷链、危化。通过有竞争力的产品、可信赖的服务,真正响应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服务客户,实现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使我们大客户朋友圈越来越壮大。

东风柳汽乘龙H7

  一年以来,柳汽大客户圈粉儿之路一路从快递、快运、电商、危化、轿运向外扩展,扩展的边界不断外延。各大行业都有涉猎,一路圈粉儿也一路进步:进入了快递牵引高端市场,产品维度覆盖牵引、载货、工程、专用,目前正在向中置轴、新能源迈进;思路也从最初的产品输出过渡到“一整套综合运营解决方案”。2017年大客户销量占比预计19.9%,同比增长近1个百分点,大客户销量预计突破10000台,同比增长40%,高端行业客户销量预计4300台,同比增长13%。

东风柳汽柳汽长头轿运车

  创新终端推广模式 行销效果显著

  围绕“抓住痛点、提炼卖点、制造爆点、保持热点“的营销要求,推广工作通过产品竞争力打造、品牌形象提升、终端推广创新助力H7T7、H5、新M3、L3五大新品上市上量,实现商品力和品牌力的双提升 。

东风柳汽东风柳汽

  为推动经销商积极开展行销,主动开拓市场,主要围绕公路车重点上量车型,以季度为单位展开整合营销推广策划,对重点区域重点经销商在活动费用、订车优惠上给予专项支持,并形成系列执行方案及计划下发。季度整合营销的贯彻开展,对转变经销商坐商思路、推行1+N推广模式及提高终端推广效果起到了很好的保障支撑作用。

东风柳汽新M3上市

  将6月7日定义为柳汽品牌日,当日在苏州举办品牌日大型启动仪式,使“67”成为柳汽专属标签,其后一周以柳汽品牌周为主题线上线下密集开展各类活动,推出“千万巨惠”,提升品牌的同时实质性拉升了淡季销量,此种创新的整合营销推广手段在卡车行业尚属首次。H7知名度指数从年初的800提升到1071;预计全年开展终端推广活动5100场次,同比增长43.7%,完成有效集客43万人次,同比增长44.2%。

东风柳汽乘龙L3上市
东风柳汽乘龙H5上市

  成绩属于过去,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价值营销理念,以积极有为的新姿态,推动新科技、谋求新突破、激发新能量、实现新价值。我们要抓住产品转型的有利时机努力上量,为实现销量又一次历史新高而努力。

来源:美丽柳汽我的家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