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80、90后的卡车司机,你可知道乘龙也有这样一款“跑车”?

  相信不少80、90后的年轻人,心中都有跑车梦,各种炫酷外观、超强性能的跑车品牌张口就来,也幻想着什么时候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超跑。

  而对于80、90后的卡车司机来说,美式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可以称得上是他们钟爱的豪华跑车了!

  炫酷长头 更兼双重安全性能

乘龙T7超跑卡车乘龙T7超跑卡车

  乘龙T7,光美式长头这一点便足够紧紧抓住80、90后年轻卡车司机的目光。

  乘龙T7帅气外观下的“铮铮铁骨”——龙骨框架驾驶室,辅以整体式防撞车门,强度高,耐冲击,大幅提高驾驶安全性!

  超跑卡车 身负双重省油绝技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款跑车,都是十足的油耗大户,让人闻之色变。而对于卡车司机群体来说,如果有这样一款卡车,跑车的外观,身负双重省油绝技,乘小龙相信,年轻的卡车司机们一定不会想错过它!

  乘龙T7在省油方面更是大有讲究,其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整车运用空气动力学,对乘龙T7整车进行风阻优化和主挂一体化设计,行车风阻系数低至0.498,风阻降低17%,更省油!

享受平稳而安静的驾驶环境享受平稳而安静的驾驶环境

  大马力发动机+小速比后桥的黄金动力匹配,使乘龙T7发动机在1200转速时,即可达到90km/h,完美契合高效物流运输需求,真正意义上的低速大扭矩发动机,进一步降低行车油耗!

  谁不曾想过在空旷的平原上,坐在跑车里,肆意驰骋?搭载13L大马力发动机的乘龙T7拥有澎湃动力,起步、加速快,让我们踩离合、挂挡一气呵成,然后开上省油的乘龙T7呼而去赚他个盆满钵满!

  高端轿车级静音 将双重舒适进行到底

  80、90后都曾想着开上跑车,享受彼时舒适惬意的驾驶乐趣!

  而现在,年轻的卡车司机,你可以驾驶乘龙T7,享受平稳而安静的驾驶环境。乘龙T7采用美式发动机悬置,配合四维气动调节高端气囊座椅,整车平顺性强;驾驶室内噪声仅为65db,隔振率更优。你还能拥有轿跑没有的超大自在空间,驾驶室平地板设计,主副换乘方便。

  年轻的卡车司机,开上卡车中的超跑--乘龙T7,为心中的梦想去脚踏实地拼搏吧!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乘龙汽车 乘龙T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