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人生难得一知己 凌师傅说他的知己就是“欧曼”

       人们常说:“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凌新昌工作稳定、家庭美满,正向着知天命的年龄迈进,而作为一名跑运输超过二十年的“老司机”,凌师傅和欧曼的缘分从十多年前便已开始。除此以外,作为欧曼的老用户。他对于能够参加此次“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州站的比赛也显得特别兴奋。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杯”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广州站

  “这次参加欧曼卡车公开赛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提高了驾驶水平。也认识了很多车技高超的卡友,以前在公司里我的开车技术可以算是最好的,也因此公司派我来参加卡车大赛,但是来到了这里我才见识到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凌新昌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现如今的凌新昌在深圳市金鹰鹏物流有限公司从事车辆管理及人员调配工作,虽然作为管理者的他已经不需要经常到前线跑运输,而凌师傅却经常主动请缨做起自己卡车司机的老行当。

  “最近几年受运价的影响物流行业发展缓慢,但是冷链物流的运价水平却比较平稳,所以我们公司的冷链运输生意还算比较好,有的时候遇到生意比较忙或者司机请假人手不够我就会上阵跑运输。”

福田戴姆勒参加2017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的凌新晨师傅

  目前,深圳市金鹰鹏物流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冷链运输和零担百货运输,而凌师傅负责的冷链运输路线主要是从广东省至云南省沿线,单趟运输里程超过了两千五百公里。虽然线路比较长,但是凌师傅愿意主动请缨跑长途的原因也有对欧曼车型的喜爱。

  “我们公司一直都在使用欧曼的牵引车,从以前的欧曼GTL到现在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欧曼的车舒适性好,动力强劲。因为我们公司的运输线路基本上都在西南山区,如果车子的动力不好会影响车队的运输效率和车子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在云贵高原等海拔较高的地区,有的车子在在这里会有比较明显的动力下降,而欧曼的车则不会有这个问题,即使在爬坡的路段想超车也是游刃有余。”

  “此外,还有一点让我们选择欧曼车型的理由便是它的舒适性非常好,特别是我们最近刚购买的这批欧曼EST超级卡车,司机都普遍反映开着很舒服。而且驾驶室空间很大,即使长时间待在里面也不会感觉到压抑。”凌师傅笑言到。

  据记者了解,福田戴姆勒所打造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作为新时代高效物流运输工具,在动力上搭载了来自康明斯的X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扭矩输出则达到了2300牛米,动力输出非常强劲。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除此以外,为了体现超级卡车对驾驶员的人性化关怀,欧曼EST超级卡车的驾驶室采用了平地板设计,扩充了车内空间。并且空气悬挂和四点式悬浮驾驶室也让车辆的舒适性得到最大提升,这才有了凌师傅此前说的欧曼EST超级卡车舒适性非常好。

  作为一名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的老司机,凌师傅可谓“阅车无数”,只要是他开过的卡车,便知道车的脾性如何,就如他所说:“人分好人坏人,车分好车坏车,“坏车”只开一次便人竟远之,好车却能够如同知己般让自己终身受益,而欧曼卡车便是这样的好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波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