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砥砺前行 汉德公司召开2018年供应商年会

  2017年12月5日,以“砥砺前行 迈向高端”为主题的汉德公司2018年供应商年会在厦门召开。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支保京、陆军车船军事代表局驻西安地区军事代表室总代表李隽杰等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汉德公司总经理王占朝及公司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供应商代表,围绕行业发展形势就迈向高端,打造国际一流供应链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会由汉德公司副总经理王林主持。
汉德车桥汉德公司2018年供应商年会现场

  陕重汽公司副总经理支保京在会上作了精彩致辞。他指出,2017年,在汉德公司和各供应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陕汽重卡产销实现强势增长,再创建厂以来的最好成绩,为陕汽的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8年陕重汽制定了产销重卡14.5万辆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各供应商从做好战略协同,打造产品优势;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完善质量管控体系;持续正向研发,迈向高端三方面做好协同配合。希望在2018年,各供方企业在新的竞争格局下,树立新目标,实施新举措,一鼓作气,追赶超越,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以优质可靠的产品,实现共赢发展。

  陆军车船军事代表局驻西安地区军事代表室总代表李隽杰大校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汉德公司为军队车辆装备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2018年,军代室将与汉德公司携手,通过更为严格的质量管理手段,严把质量关,不断提升军车配套件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汉德车桥对2017年的总结发言

  会上,汉德公司物资采供部、质量管理部相关领导分别对2017年的采供管理、质量管控方面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汉德公司总经理王占朝在会上作了题为《砥砺前行 迈向高端》的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汉德公司在各供方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以客户为中心,抢抓市场机遇,创新发展方式,桥总成产销量及各项经营指标均再创历史新高。根据“坚持技术领先和国际化,做强三大板块,实现百亿目标”的战略,2018年汉德公司将紧密围绕产品技术、生产模式、管理模式和供应链体系的全面创新升级,开启迈向高端、挑战世界第一的新纪元。针对2018年相关工作,王占朝总经理强调要着重提升五种能力,一是技术和管理创新能力,夯实基础管理,严格质量标准,提升制造水平,让创新管理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二是质量持续改进能力,加强对供应商PPM值的评价和考核,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精品,实现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三是规模生产能力,借力西安追赶超越的快速步伐,进一步降低制造和物流成本,提高生产组织效率,开拓充满潜力的新市场,实现协同价值最大化;四是成本管控能力,通过深挖内潜,提质增效,严抓管理,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改善工艺方法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升核心竞争力;五是提升绿色发展能力,紧跟新时代发展的步伐,以高度的敏锐性,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在环保方面的投入力度,及时排除自身供应链的环保隐患,确保汉德供应链体系的稳定。

汉德车桥向获奖单位和优秀服务人员颁发奖牌

  在热烈的气氛中,王占朝总经理分别向获奖单位和优秀服务人员颁发了奖牌。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陕汽重卡 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