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行车一带一路 开着欧曼EST轻轻松松把钱赚

  阿布里克木师傅是一位维吾尔帅哥,从喀什到广州运输日用工业品已经13年了。这13年,他成了行业的运输专家,这两个城市也成了祖国一带一路建设的两个重要节点城市。

  据他表示,从新疆到内陆的运输路线地形情况复杂,有山地有高速,有戈壁也有海边路,地形、温度、湿度变化很大,而且一趟就得五六千公里,这对车辆的要求很高。这不,多年来各种车辆问题一直困扰着他,直到他遇到了欧曼EST超级卡车,运输生活变得完全不一样了:“除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别的都满足不了这个运输要求的”。

欧曼EST超级卡车阿布里克木师傅说遇到欧曼EST超级卡车很幸运

  有了欧曼,运输质量明显提高

  “以前开车跑运输,最让我头疼的就是车速慢、车子的小毛病不断,导致货物运送不及时,虽然后面换过几个品牌的车,但是问题都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每趟跑下来不仅赚不了多少钱,还搞得身心俱疲。”说起之前的运输经历,阿布里克木师傅脸上布满了辛酸。

  谈及如今的爱车--欧曼EST,他却满是喜悦。“结识欧曼,还是身边的朋友们向我推荐的,大家都说欧曼车的品质和性能都不错,所以我就决定换一台。要买咱就买最新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也就是TA,彻底改变了我的运输生活,让我的运输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

  动力足速度快,生意自己找上门

  “欧曼EST配备的是康明斯X12发动机,动力十足,低速大扭矩,现在我轻轻松松就能跑到100km/h,每次都能比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运输效率大大提高了。就这几个月,我已经成了附近物流园家喻户晓的运输小能手,哈哈...客户有着急的货物都会主动来找我,赚钱自然比以前更容易。”阿布里克木师傅满脸自豪的和我们说着。

  西部地区的路况以高原、盆地、山地为主,正好欧曼EST具有大马力、大扭矩、高制动、高安全的卓越优势以及故障率低、油耗低、耐低温、耐高原适应各种工况的突出性能,完全适应了长途往返西北与内陆的运输模式,“现在这里,欧曼EST是运输的首选!”

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发动机让欧曼EST超级卡车快人一步

  舒舒服服把钱赚

  阿布里克木师傅意味深长的说:“这么长的运输路,以前跑运输那种身心俱疲的感觉,真的是一般人不能体会的。而欧曼EST超级卡车不仅动力足、速度快,运输效率高,还给我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运输环境,全气囊座椅可以调整到最佳的驾驶姿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特别的累,而且驾驶室内空间宽敞,卧铺舒适,如果累了我就在车里简单的活动一下,或者躺在卧铺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觉,这样舒服的挣钱不是很好嘛!”

  跑在一带一路的两个重要的节点城市,“欧曼超卡哥”阿布里克木师傅以独特的魅力融入到祖国经济发展的大潮中,他感慨的说:“在这个时代,能遇见欧曼EST超级卡车,真的很幸运。”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