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获卡车用户最信赖车用尿素奖

  2018年3月26日,可兰素的母公司龙蟠科技携手可兰素,一起参加了2018年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年度大会。这次会议是一场全国规模的后市场交流盛会,与会人员数达千人。

刘培民互联网+后市场演讲刘培民互联网+后市场演讲

   会议在精彩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2017商用车后市场全产业链转型特点突出,后市场各环节不断融汇、贯通,使得企业主体联盟、连锁模式突出,面对市场新变化,行业专家们在圆桌会议上交流自己的想法,共同探讨适合市场发展需求的新出路。

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发言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发言

  而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在题为《创新模式推动变革》的主题报告中指出,当前,中国润滑油市场已进入后品牌时代,行业集中度会越来越高,终端整合会越来越强。品牌加盟、连锁化、智慧化、大型化的终端整合是未来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

  可兰素作为车用尿素的领军品牌,以优质的性能获得用户的好评和认可,被大会评选为“卡车用户最信赖车用尿素奖”,总经理秦建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2009年8月,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一直以来,可兰素以改善全球生态环境为己任,努力打造市场为先、技术领先的环保高科技企业。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要求,先后推出了系列环保产品:车用AdBlue、生物降解型防冻液等,并自主研发生产车用AdBlue及其加注设备,不仅为国IV、国V车辆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车用AdBlue,还解决AdBlue加注难题。

  可兰素致力于“为人类创造一片蓝天,让空气更清新”的理念,通过科技创新、研发创新、产品创新,努力为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IV 国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