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有颜值更有实力 老司机分享欧曼EST真实感受

  用户:王师傅

  车辆:欧曼EST510超级卡车

  路线:石家庄--南方

  推荐理由:外观大气,动力强,爬坡快

  有颜值必是焦点

  王师傅说:“做卡车司机很长时间了,跑了多年运输,大部分车都用过,也都了解,这次换欧曼车,就是看中欧曼的外观大气,动力强劲,爬坡快。”用欧曼超级卡车,解决了很多烦恼,这是作为一个老司机的内心真实感受!

卡友王师傅与他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卡友王师傅与他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舒适性更是身体健康的保障

  来自新乐的王师傅跟大家谈谈为什么选择欧曼EST510超级卡车:“像我们这种跑长途配货的卡友,非常在意车的舒适性,舒适性高相对我们卡车司机的健康来说保障就更高,家里人才能更放心。为了家人的安心,也为了自己的健康,必须选择舒适性超高的欧曼EST510超级卡车!”

超高的舒适性是王师傅选择欧曼EST的重要原因超高的舒适性是王师傅选择欧曼EST的重要原因

  王师傅的评价中肯朴素,他表示现在新车还在使用的磨合期,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驾驶,欧曼EST会越来越深得他心!

  欧曼见证了卡友这么多年运输路上的努力拼搏,卡友也能感受到欧曼不断的进步,以及欧曼EST超级卡车对卡友运输生活的改变。希望在欧曼 EST 超级卡车的助力下,卡友们的运输生活可以越来越红火。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如何定义一款好车?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标准,但不变的是用户对产品的高品质的追求。欧曼EST510超级卡车有颜值、更舒适、更省油,拉的更多,赚的更多。让卡友轻轻松松奔小康!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