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有温度的“逆行”点赞,可兰素派发百万“战疫红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武汉成为了各地关注的焦点,而随着疫情的扩散,多地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出现告急,面对如此紧急的情况,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上演了一次有温度的“逆行”。

  在此次疫情期间,行业内整车企业以及零部件企业也都积极协调抗疫资源,推出相应政策来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而作为车用尿素领域的领跑者,可兰素在此次抗疫救援过程中,也通过免费加注尿素以及优惠政策贡献着自身的力量,承担起了社会责任。

  2020年2月初,可兰素联合安徽高速石化、湖北中海油、江苏高速石油、四川交投中油、延长壳牌石油、中海油在四川高速、陕西高速、河北高速的部分加油站等多各地区高速公路及加油站,为支援湖北抗疫的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车用尿素,为“逆行”的卡车司机保驾护航。

可兰素为支援湖北抗疫的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车用尿素安徽高速携手可兰素为支援湖北抗疫的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车用尿素
可兰素为支援湖北抗疫的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车用尿素江苏高速携手可兰素为支援湖北抗疫的物资运输车辆免费提供车用尿素

  而在大批抗疫路上的司机中也不乏可兰素的忠实用户,来自山西平定的任波就是其中之一。通过电视、手机了解到武汉日益严重的疫情,任波到处打听哪些物资需要运送到武汉,哪些地方需要卡车运送物资到武汉。功夫不负有心人,任波终于发现“运满满”的货运信息平台发布了“有一车物资需要运送武汉”的货运信息,他立即报名,并通过了严格审查,获准参与运送物资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大年初四晚上接到任务,从平定出发,初五早上8点到达装货地点,任波满载着一车口罩、防护服、被子,向武汉疾驰。3天的运输路,他看到了沿途的萧条,也克服了一路的食宿,最终成功把物资送到火神山医院。

可兰素粉丝山西平定的任波可兰素粉丝山西平定的任波

  在这场疫情中,像任波这样默默付出的卡车司机还有很多。而为了让更多卡车司机在运输路上不因车用尿素而耽误驰援时间,可兰素特准备了百万“战疫红包”馈赠给卡车司机。

可兰素为驰援车辆免费加注尿素可兰素为驰援车辆免费加注尿素
可兰素为驰援车辆免费加注尿素可兰素为驰援车辆免费加注尿素

  2020年3月1日-3月9日,卡友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界面领取“战疫红包”,最高获得888元代金券。得到代金红包的卡友可在3月10日-3月25日,到可兰素各门店购买产品后完成相应金额的抵扣。

卡友扫可兰素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界面领取“战疫红包”
卡友扫可兰素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界面领取“战疫红包”

  除扫码领取“战疫红包”外,3月10日-3月15日、3月16日-3月25日期间,可兰素将开启两轮抽奖活动,卡友也可在可兰素门店中购买指定产品后参与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更多高价值的活动奖励。

可兰素开启两轮抽奖活动可兰素开启两轮抽奖活动
可兰素开启两轮抽奖活动活动奖项

  疫情面前勇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可兰素用实际行动完成了对“逆行”卡友的保驾护航,同样也以优惠活动回馈、温暖着每一位奋战一线的抗疫英雄及更多卡友,既有政策保障又有优惠馈赠,在“战疫”的路上,可兰素将始终做为卡友坚实的后盾。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抗击疫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