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618年中钜惠来袭 可兰素又有什么大动作?

  618年中钜惠重磅来袭,可兰素又有大动作。

  为了响应龙蟠集团“大干100天,冲刺10个亿”目标,同时加快可兰素618活动步伐,2020年6月5日,以“同征共赢,决胜618”为主题的可兰素6月营销工作会议召开,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营销总监王红兵及全体销售精英共同参加了会议。秦总表示,在过去的5月里,可兰素全体销售人员披荆斩棘,收获了满满的荣誉。此刻,希望各位销售精英卸下往日的荣耀,能够以炽热的生命,辉映光荣的梦想。使命必达,迎战2020年618年中冲刺!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为全面落实6月份营销计划,明确工作任务,更好贯彻执行目标达成,充分调动可兰素人的工作激情、责任意识与信心动力,本次大会举办了618任务指标责任状签约仪式。在充满激情的盛会氛围中,每个销售部的负责人及销售精英分别上台与王总共同签订责任全体销售精英表示,签了这份责任状,就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就意味着要竭尽全力去完成它。

618任务指标责任状签约仪式(其中之一)

  从签订之日起,就将责任及使命通过目标去量化,势必满怀信心,鼓足干劲,与龙蟠集团共同完成10个亿目标!热血征战寄予期望,激情慷慨共创辉。昂扬的士气,无畏的斗志,切实的行动,这个618,注定是耀眼的!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618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