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智慧驿站七星旗舰店 一站式服务等着卡友们来享

  卡车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在几十度的高温下挥汗如雨的装完货,再穿着被汗水湿透的衣服上路;走高速,一路要交过路费,该休息的时候服务区根本进不去;走国道,想找个可以洗澡休息的地方得花钱......

  如果有个地方,既可以免费停车、加水、洗澡、洗衣服,还有优质车用尿素加注、商超服务、正品配件服务、快递服务......你会不会很心动呢?

可兰素智慧驿站可享一站式服务可兰素智慧驿站可享一站式服务

  七星旗舰店,一站式服务真便利

  2018年,为了让卡友们随时随地加到放心可靠的优质正品车用尿素,可兰素建立了优选智慧驿站。

  而现在,为了让卡友们有地方可以停车、加水、洗澡、洗衣服...可兰素在全国可兰素智慧驿站的基础上,建立星级智慧驿站门店,最高等级为七星级,可以为卡友们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比如正品配件、维修保养、快递收发、生活服务(加水/洗车/洗澡/洗衣/热水/休息)等服务。其中,加水、洗澡、洗衣、停车等服务都是免费的!

  加速布局中,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截止目前,全国七星级可兰素智慧驿站旗舰店已经有四家。两家位于江西省、一家位于安徽省、一家位于广东省。可兰素正在加速布局,争取在更多的地方建立七星级门店,让卡友们切实感受到“一站式服务”的好处!

七星级可兰素智慧驿站旗舰店里的部分布局展示七星级可兰素智慧驿站旗舰店里的部分布局展示

  如果卡友们路过咱们七星级旗舰店的,可以去停车休息休息,还能洗个澡、洗洗衣服、给车加些水,也可以在咱们的超市里补充一些路上吃的食物,有面包、火腿、泡面、矿泉水、饮料等等。

  当然,还可以认识不少志同道合的卡友们,大家一起聊聊天,或者来几局游戏放松一下,还是很惬意的。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