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第1000万桶车用尿素溶液产品下线

  2015年6月27日,龙蟠科技旗下的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庆祝仪式,隆重庆祝第1000万桶可兰素车用尿素溶液产品下线。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可兰素经销商、供应商代表以及全国数十家润滑油企业的高层领导应邀参加了下线仪式。

可兰素第1000万桶车用尿素溶液产品下线
可兰素第1000万桶车用尿素溶液产品下线

  成立于2009年的可兰素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车用尿素溶液及其加注设备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根据英国咨询机构INTEGER的调研报告,可兰素已经在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取得了国内车用尿素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领先地位。

  作为汽车环保领域的新锐品牌,可兰素在国内第一家获得美国石油学会API的DEF认证、德国工业协会VDA的AdBlue两大权威认证,并得到了国家技术监督部门及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的高度认可。

  在6月27日出厂下线的第1000万桶产品,是可兰素最新研发成功的”持畅”防结晶车用尿素。该产品与普通车用尿素相比,具有更强的水亲和能力,能有效解决普通车用尿素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结晶、尿素喷嘴堵塞、尿素罐及管路结晶、结垢问题等问题,可以有效延长SCR喷嘴及喷射区管道的清洁周期,保障SCR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

  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在下线仪式的现场发言中表示,第1000万桶产品的诞生,在可兰素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也标志着可兰素的发展从此将迈上新的征程。未来,可兰素将继续拓展与国四、国五排放相关的系列产品线,在大气污染治理的环保领域进行深度拓展,开发出更多满足商用车减排需要、满足用户需求的环保产品,以目前的市场领先优势为起点,乘势而上、创赢布局,把可兰素打造成中国环保行业内的优质领军企业。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溶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