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油缸四度举起 “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奖杯

  2019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海沃液压油缸以其突出的稳定性能将“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大奖收入囊中,此次获奖也是海沃与发现信赖同行四年收获的第四座奖杯。

海沃液压油缸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海沃液压油缸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

  多年来,海沃始终致力于物流自装卸系统和专用车上装等商用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已成长为全球优质自卸车液压系统供应商,海沃全球占有率40%以上。在中国国内,海沃也以43%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引领者。

  海沃液压油缸获奖证书和奖杯海沃液压油缸获奖证书和奖杯

  1999年,海沃最早将前顶举升理念引入中国,作为国内自卸车前置举升理念的倡导者,海沃一直创新。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根据中国细分市场和用户特点,不断升级产品,共推出四代产品,从K系列油缸到阿尔法系列,海沃自卸车液压系统一直获得用户好评。 随着中国商用车行业进入物联网时代,经过四年的研发周期以及两年的实际路试,海沃智能·云系统在2017年推向市场。海沃智能·云系统具备的安全预警、超载提醒、失稳预警、装载统计、维保提醒等功能可以在极大程度上避免翻车隐患,为用户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同时针对政府部门,该系统可以实时显示装载量、货箱状态等信息,更好的帮助交管部门开展治超工作。简言之,海沃智能·云系统是一款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产品,可以简单明了的检测到自卸车举升过程的数据和工作状态,在最大程度上服务作业并保障作业过程的安全。

  海沃液压油缸凭借优质的性能及其完善的服务体系,国内市场一直领先,尤其在河南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达到了70%以上,深受用户信赖。 卡车网记者在河南走访时,有用户这样形容海沃液压油缸带给他的使用感受:“同样都是液压油缸,外观来看没有很大的不同,但使用后就能够明显感受到海沃产品操作使用感更顺滑,升降更平稳。” 卡车网记者在其他地区走访的时候,也获得用户对海沃产品和服务的一致好评。

  海沃液压油缸之所能够得到用户的信赖和市场的支持,除去其本身拥有的强大性能之外,更离不开其与科技发展同前行的投入和决心。2019,相信“值得用户信赖液压装备”的奖杯仅是海沃液压油缸开启其新的一年和未来大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拥有拳头产品、过硬技术、紧跟时代发展的它一定会收获更多奖杯、荣誉和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