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助力高原爬坡赛,跑出好成绩的全有他

  重卡高原爬坡赛从西大滩至昆仑山垭口,主打真实路况、真实运营环境考验车辆的品质和驾驶员的技术。困难不仅限于高海拔,还有变幻莫测的天气——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白云浮碧,下一刻冰雹就突然降临。为期十天的激烈比赛就在这里上演。

  东风天龙旗舰车型表现不俗,车主赵宏涛凭借29分23秒的好成绩夺得本次爬坡赛的冠军,刷新爬坡赛三届的最快纪录。康迈轮毂加持,为东风天龙良好的高原适应性奠定基础。

赵宏涛与东风天龙旗舰赵宏涛与东风天龙旗舰

  这次比赛中,解放J7表现也不赖,车主马历强以35分02秒位列前五。“空间空前绝后,特给力,啥都有地方放,舒适度挺好,尤其是减震方面,动力也够。”这是马历强给解放J7的评价。配备康迈轮毂,就算遇上像本次比赛的恶劣极端天气,妈妈也不用担心。

马历强与解放J7马历强与解放J7

  网红“欧曼老头”参加了比赛最后一天的友谊赛,无惧道路的艰险、条件的恶劣,不是特别在意名次,他表示来参赛其实就是为了信念与热爱。“欧曼老头”的爱车配备康迈轮毂,这无疑是应对此次比赛途中恶劣路况的秘诀之一。

欧曼老头与福田欧曼欧曼老头与福田欧曼

  当然除去以上车型,一汽解放J6P、一汽解放JH6、长头乘龙T7、乘龙H7、江淮格尔发K7等等市场上常见的高端卡车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都装配康迈轮毂。

  最艰苦的比赛环境、最激情的比赛氛围、最喜悦的征服快感,在这场极限挑战中,康迈轮毂成了这些高端重卡的首选标配,上山下山都是一头猛虎。

来源:康迈轮毂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