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6年第一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启动后,发现信赖奖项已经成为用户购车参考的重要依据,在过去的三届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了申通、韵达、圆通、中通、四通物流、飞腾快运、恒昌物流等全国各地600余家物流园、100多家大中型物流企业,用户多达30000余名,有着很大的用户基础。今年的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以传递价值为目的为企业和用户之间建立一个可信赖的关系,继续走访物流大客户,从细分领域出发体现产品价值,并在走访中寻找TCO降本增效方法,开启卡车界“华山论剑”。

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细分领域车型奖
高效重型发动机
可靠轮毂单元
可靠中型发动机
中置轴挂车装备
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
发现信赖 物流装备鼎新奖
2018 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品牌奖
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
智能卡车运营提供商
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
城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绿色环保社会责任奖
2018 年度降本增效物流先锋企业奖
城市配送领域
新年新开始 庞师傅的致富路上祥菱马不停蹄

那为什么要选择祥菱呢”?记者顺着庞师傅的话问了一句,庞师傅的回答绝对有说服力。“虽然之前没有用过这个品牌,但听说祥菱是国内最先有国六b产品的,而且是汽油的,就想着买过来,一步到位的排放,国家不会干预,也能够多跑几年,近几年内就不用换车了,”庞师傅意犹未尽地说着。

一月定情 都怪跃进S50的体验感太好

通行灵活,装载量大,曾经需要跑两次才能送完的货物有了跃进S50基本上只要一次就可以配送完毕。除此之外,跃进S50强大的操控性也让范育茂十分满意。众所周知,方向盘操控的灵活与否对于司机的驾驶感受有着很大的影响,而这种影响对于像范育茂一样配送地区路况并不宽阔的司机而言则更加重要。

做好顺丰的合作伙伴 帅捷物流只认福田欧马可

谈到三年多的发展,刘思倩坦言,好车真的很重要。他说:“有些品牌的车,开一年就出现很多小毛病,养车成本不断升高,货车是每天都需要在路上的,耽搁不起,尤其像与顺丰这些公司合作,对我们的要求是很高的,时效是最不能打折的,一旦耽误客户的事情,失了信誉,在这一行以后也不好立足。因此我们选车,必须具备高效、可靠等条件,不然是没法用的。”刘思倩说。

钢材运输选奥驰抗造、省油,这车我没买错!

8年来,徐磊徐师傅兜兜转转,换过运输货品,也换过不少车,却是始终没离开运输这一行。问及现在的工作,徐师傅答道“虽然也有抢单、时效性之类的约束,但是现在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灵活,也算是给自己打工吧”区别于冷链等其他强调时效性的物流运输,钢材类运输在买车的时候,更看中汽车底盘的质量。“运钢材就会经常跑重载,跑重载就要看底盘够不够‘皮实’。奥驰底盘就很好,满载开起来也稳,而且还特别‘抗造’。”

从0台到100台再到300台,他只选福田时代

毛德海今年不满30岁,年龄不大,却是物流圈资深的懂车人,他对车的了解比对物流圈的了解要深得多,大学学的专业与汽车相关,毕业后做的工作也与汽车相关。如今,作为济南奕淏物流潍坊分公司的负责人,每天都要接触到车。林林总总算起来,与车打交道也有十年了。

年轻的老司机孙本成 冲动只为缔途轿卡

2017年10月1日,趁着放假的闲暇孙本成被朋友拉着来到汽车市场挑选货车,淡定评价各个品牌货车的孙本成在看见缔途轿卡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我一直喜欢国外货车,每款车都不一样,外形很炫酷,我们年轻人就是喜欢和别人不一样。”孙本成说到“看到缔途轿卡的第一眼我还以为它是国外品牌,外形大气又时尚,真的是轿车一样的外形。”

打破创业瓶颈期 江淮骏铃堪称“最佳战友”

自从公司有了江淮骏铃,公司就没有出现超时送达的单子,不超时我们赔的钱少了,公司收入自然就高了,不仅如此,车辆本身动力足,油耗低,服务也很好。江淮的车子只要有故障码出现,售后服务就能及时联系到尾,很快就能解决问题,也不耽误送货时间。

从小卡之星到M3创富路上福田时代一路相伴

皮实和省油是他对于小卡之星最大的两点感受。因为做蔬菜运输生意时,尚大付的运输路况并不乐观。据他说:“因为我当前运输路线主要时各乡,路上坑坑洼洼在所难免,但是小卡之星因为品质过关,从来没出过什么毛病。”

惠人利己 做一名飞碟汽车赢销人何乐而不为?

2013年8月份王艳伟购买了一台辆属于自己的飞碟汽车--奥驰1800,说起为何会选择这辆车,王艳伟说他对于奥驰1800的爱起因于市场认可。“该换车的时候忽然发现,我们这地方用奥驰的人特别多,光是我们村儿就有十几辆飞碟奥驰 ,基本上都是和我一样拉有色金属,跑重载。”

老司机快运生涯为何首台车是KV600

2018年5月,田彬加盟的天地华宇物流特级店在邯郸正式开业,他买的首台车便是庆铃KV600。经过实际使用后,选对了车的田彬尝到了“甜头”,庆铃KV600在他事业的起步期开了个好头儿。如今,开业短短几个月的公司营业额可观,业务量正在稳步提升。

福田时代7年相伴 下一台时代车我已选好

“我是2011年购买这台时代领航的,那时候福田时代的品牌知名度正直线上升,推出了不少新产品,身边陆陆续续也有人购买,反馈也很好。”带着对福田时代品牌的好感度,泽伟走进了广东的福田时代4S店。

王冬冬:开着缔途轿卡跑运输相当舒适

虽然距离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2018年总决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但是这场汇聚五湖四海卡友的活动带来的震撼至今还留在来自哈尔滨地区的缔途车主王冬冬的心中。

从江淮V6到帅铃T8 高文礼只选江淮皮卡

高文礼说,自己平时主要给用户送钢材、铝材灯重型产品,江淮V6不仅具有极强的承载能力,而且车整车皮实耐糙。无论什么大坑大洼的烂路、陡峭的大长坡,江淮都能过得去,感觉像是开着一辆牧马人。“有时候,客户一次性要求载的货物重而多。”高文礼说道,即便如此“负重”,江淮V6仍能够翻山越岭,再烂的路况都能过去。

李华东:1999开货车 2018在智能时代买缔途

入行二十年,不论在哪个行业都可以称得上的前辈了。李华东作为一名1999年便开上货车的人,现在已经是一名当之无愧的老司机了。从只为自家开车到跑货运挣钱;从国三、国四到国五时代,李华东骄傲的说:“现在世面上销售的主流货车品牌,我几乎都开过。”

95后宣言:我就喜欢江淮轿卡X5,别问为什么!

“我就喜欢江淮轿卡X5,别问为什么。我来参加比赛,就是要为自己喜欢的江淮轿卡打,没想拿到了康铃组冠军,666,估计‘伐木累’家庭、家人会很高兴,尤其是我那‘保温杯’中年危机的一种象征的老爸,哈哈。” 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的一代人,在与“后”翟纪想聊天的过程中,各种“新兴词汇”让记者差点“感受到一万点伤害”。

多方考验谁胜出 缔途性能当仁不让

小卡汽车主要以经济实用为主,一直受到个体私营业主的青睐。虽然小卡汽车价格相对较低,但对于苦心经营店铺的商家来说,每一分钱都要花得有价值,一款真正高性价比的小卡才是他们所需要的,初谨国就是这样一位注重小卡实用性的卡友,他选择的是飞碟缔途小卡。

是什么让三手时代金刚舍不得换

同样工况,连轴转20天,有一批人的车会出现或大或小的故障,陈小亮的时代金刚没有;同样工况,算一算油耗大家本以为陈小亮的时代金刚最费油,却没有想到在省油上,时代金刚虽然已经不能排在头名,但依然维持了节油的水准。

康铃用户孙云广:强动力+低油耗,时效有保障

孙云广驾驶的康铃是高顶驾驶室,非常的宽敞舒适,细节设计也能看出其品质。同时,车辆起步快、动力强,超车很轻松,所以无论是装货路上,还是送货途中,在时效性方面从没掉过链子

“清一色”帅铃,这个车队真的很“帅”!

“帅铃这款车确实不错,我们公司车队的运输车几乎都是帅铃。”闻彦中说道,公司车队现有车辆40台,全部都是江淮卡车,除了几台格尔发跑中长距离运输之外,剩下的三十多台都是帅铃。

董登登与缔途轿卡的缘分:始于颜值 陷于品质

2018年10月15日,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总决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主角大概就是它——缔途轿卡。缔途轿卡凭借其高颜值高品质赢得了各位车友的信赖与喜爱,浙江杭州的董登登师傅就是其中一个。

驾驶大V季军:用了三辆二手福田时代的陈伟杰

因为福田时代的造车厂就在诸城,所以山东潍坊和周边地区的卡友一般都会选择购买新车,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新产品更新速度快。也因此,潍坊地区卡友对于车辆的更新速度也快,一般一辆车用两三年就会选择购买新车。”

一台到十台 90后小伙高添因缔途成为卡友领袖

超大货箱轻松解决货物装不下的难题整车高度仅为2050mm,可从容穿过各种地下室和限高路段;800mm超低货台使得单人装卸货物变得轻松……飞碟缔途自身拥有的每一项“绝技”在高添的货运生涯中发挥了淋漓尽致,管它是地下室还是市中心的小区,运输畅通无阻。”

传播大V杨澜讲述 卡嫂为何喜欢福田时代M3

对于杨澜夫妇来说,选车并非什么难题。原来,作为山东“当地人”福田时代的口碑一直十分的优良,杨澜表示:“我们山东人买货车福田时代一直都是首选。”就这样,痛快的夫妻俩很快选中了福田时代驭菱作为自家的运输车。

陈为刚:缔途轿卡我的第一选择

“与其说是微型卡车,不如说它是一辆大型轿车!”陈为刚骄傲地对卡车网的记者说道。是什么样的微卡居然可以和轿车相媲美?随后,陈为刚告诉记者,他的车是飞碟汽车的明星产品---缔途轿卡。

车辆运输领域
迎战挑战与机遇 重庆嘉川信赖广汽日野

企业最初购买的两辆广汽日野几乎每天都在路上跑,跑的基本上都是山路和丘陵,爬坡有力、噪音低、安全、舒适、易操作是驾驶员对它的评价。两年下来,这两辆车的运营里程分别达到了70万公里,平均每公里的维修费用只有8分钱。再次购车时,广汽日野成为首选。

康明斯天远系统成利器 助恒伟物流二次创业

购买的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匹配ISD285马力的发动机,马力大、扭矩高不仅时效性能保证,而且它配有的C-link远程智能服务系统已经达到先进车队运营管理要求,一方面可以全面分析司机的行为,从而改善司机操作习惯,另一方面还可以进行油耗评价,实时发送故障报警及保养提示,发动机有故障可以远程诊断,缩短维修时间,保障车辆持续高效运行。

中南物流张勇:广汽日野性能优异、回本更快

有一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一个月跑了24000公里,其余的广汽日野车最少也超过了10000公里,出勤率非常高。80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自运营以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而且保养周期长,这样维修保养的费用一年下来就能省下来不少。再加上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运营里程高于其他品牌的中置轴轿运车,预计3年左右就能回本。

曹达峰眼中的乘龙T5轿运车

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在拉7台商品车的情况下每公里的油耗钱为2元,每公里的高速过路费为2.3元。相比于其它品牌每公里超过2.1元的油耗费用,东风柳汽乘龙T5轿运车在多拉一台商品车的情况下成本反而实现了降低,运输效益至少提高了15%以上。

梁键河:广汽日野深得我们信赖

2011年富田-日捆采购了5台广汽日野700牵引车,故障率低、出勤率高、油耗低,在司机中收获了一片好评。再次购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后,比其他品牌车辆每百公里平均节省2L油,司机们都说开着它跑的趟数多,又能节油,装进口袋里的钱就多一些。

汪江潮缘何只信赖东风柳汽?

乘龙T5轿运车除了能够多拉一台保证运输效率以外,在动力性、安全性亦或是可靠性方面相比于其它品牌也都拥有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在山区行驶时,乘龙T5轿运车在装载7辆商品车的情况下刹车力度依旧很强,并且由于发动机具备缸内制动功能,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长下坡时对刹车系统的依赖,提高了安全性。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成武汉中原的主力军

在武汉中原,卡车网记者见到了共同出车的夫妻二人。他们表示,在武汉中原做轿运车运输已经很多年了,之前开过多个品牌的国产重卡,公司应国家法规要求完成车辆置换后,也开过多个品牌的中置轴轿运车,相比之下,更喜欢开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原因有两点,一是舒适,二是易操作。每天开车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以前开其它车型时一天下来会感觉腰酸背痛、精疲力尽,而开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座椅舒适,好操作,工作也就变得轻松了许多。

工程运输领域
一朝信任十年不变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十年前刚成立时购买的华菱汽车,现在已经跑了一百多万公里,也就是年久零部件老化需要更换,把货物送到目的地再去修理便可,从来没有耽误过给用客户送货,而且百公里才28升油,很节油。目前公司已经60多台华菱车。

江铃助张前进的事业滚滚向前

江铃威龙的外观很有辨识度,而且品质细节也非常可靠,第一辆江铃威龙从购买到现在已经运营将近1年的时间,累计运输将近3万公里。而在这1年恶劣的煤炭运输环境中,江铃威龙没有出现过任何的小故障,搭载的福特技术发动机在油耗和动力上表现都很出色。

1年买20台轩德康明斯 赵建军选对了“利器”

车队中运营里程最长的西康产品已经突破了50万公里,一直特别稳定,发挥优秀。今年新购买的轩德康明斯重卡,投入运营后也是每月至少跑9000公里,各项性能也是得到了司机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燃油经济性能够节约不少成本。

张师傅:大运重卡陪伴了我的创业之路

张师傅的这两辆大运重卡从没出过大问题,平时就是简单的保养,在出勤率得到可靠保障的同时,收益也很稳定。而且大运重卡的爬坡能力比其他竞品强很多,在下雪路滑的情况下,大运重卡依然应对自如,对复杂路况的适应能力非常

耐用、性能强劲的解放卡车 绝对是忠诚之选

面对云南地区的复杂路况和重载,解放J6P自卸车稳定的质量和强悍的性能跑起来丝毫不含糊,2100牛米扭矩的发动机配上5.921大速比后桥,动力随踩随有无惧任何大坡,即便是一些坡度较大的陡坡都能够在满载的情况下做到半坡起步,日常超车那就更不在话下了

从0到16台 依然信赖大运重卡

产品品质过关,而且地域优势带来的服务也非常到位,并且附加值高、车辆皮实耐用,还节油,即使是二手车也非常的抢手,不仅身边的朋友对大运重卡赞誉有加,刘飞对大运重卡带来的综合收益也非常满意。

钟洪兵:中国重汽是卡车人的强大后盾

平常大多以山路和非铺装路面为主,中国重汽豪瀚J7B重载起步时低扭非常强大,即便是一些泥泞路段只要降低档位也能轻松应对,低扭非常强大。并且爬大坡的时候中国重汽豪瀚J7B变速箱换挡操作很顺畅,降档补油爬坡一气呵成,动作非常麻利。更重要的是重汽服务非常好。

从F3000到X3000 施学超只信赖陕汽德龙

从2010-2018年的8年间,施学超连续购买了20多台陕汽重卡,对陕汽的态度也从试试看到买车只买陕汽而且不用试驾。陕汽重卡都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标载的情况下百公里35L油,保养周期长、维修成本低,能够满足每天运营10小时,每天运输两趟货,每月满勤。

8年4时代 山东人李恩光就认福田时代

如果第一次对于福田时代的选择是天生的信任的话,那么之后对于福田时代的选择就是实践的结论,皮实耐用、服务周到、能拉快跑……没有理由不选它。

何为一部好车?重汽是我最对的选择

重汽T7H自卸车百公里油耗费用比其他品牌车型节省100元钱左右。一天3个来回,大约500公里。油费一天就可以省下500元钱,一个月就能够省下15000元。而且,T7H上坡提速快、马力足,上坡时的性能表现轻松超越其他品牌,速度又了,运输时间也就缩短了。

秀“肌肉” 露天矿上活跃着一批西康“硬汉”

每台车都是重载运输,石料大概能装到27-28方,西康385马力的产品,完全能胜任这些任务。在重载爬坡的过程中,西康发动机可以很轻松的就超过正在爬坡的其他品牌产品,上坡的速度要比他们快得多,这样也提高了我运输效率。在动力表现上,西康发动机绝对没的说。

刘永罡选车首要标准:必须配潍柴机

潍柴发动机噪音小,稳定性好,还节油,即使在恶劣的工况环境下作业,装配潍柴机的卡车在各种苛刻工况下表现都非常突出。只需要按时做保养就可以了,几年来从来没出现过问题。

青春无悔 新斯太尔已成张凤朝手中利剑

往返一趟新疆跑下来,将近7000公里,每月每辆车要跑4-5趟,每辆新斯太尔燃气车每月相比柴油车节约的气耗就能达到2万多元,一年下来4台车所节省的燃料成本就将近100万元。这样经济性的产品,我一定是非常热衷的。

杨飞:金杯银杯,不如骏铃口碑!

骏铃驾驶室比传统轻卡驾驶室高约5公分,可调节的真皮座椅,这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骏铃的驾驶视野比较开阔,在复杂路况行驶也游刃有余,最重要的是车子很能装,哪怕是重载或者满载状态下,爬大坡都游刃有余,对于石子路、土路、山路等各种路况都能应付得来,运输很省心。

干线运输领域
赵子庆:江淮格尔发K7是我路上的最佳伴侣

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搭载了来自德国曼技术的大马力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档变速箱以及小速比后桥,高速性能优异。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高时效性要求,同时运输成本也非常低,除了时效性比较高、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更是省心、省钱的代名词。

出彩卡车人去年冠军变身创富精英冠军

运输路线从河北—广西,一路上地形复杂多变,平原高山间杂。但小卡之星非常皮实,而且抗震不怕颠簸,因此,运输路上很少出现问题,运输的时效性非常有保障,经常是提前到达送货地点。

快、强、省首选:且看锡柴如何抓住人心

从山东至河北承德,路程大概700公里,往返一趟就比别的车节省200元的油钱。这辆车到现在已经行驶了大概15000公里了,算下来节省油钱大概得2000多块了,而且在动力性和可靠耐久性等方面均处于同类产品的领先地位。

退伍兵鲁镇谊对东风车的坚守

东风天龙旗舰的稳定性,已经被七八年的运输验证,另外车辆的轻量化设计也能多装货,同时油耗表现也一直不错,自江西吉安到定南,还处于磨合期的旗舰520跑出了最低纪录--24.18L/100km,带来的经济成本自然降低不少。

李顺恒浅忆时光流转中的汕德卡

得益于汕徳卡的安全性,紧急刹车的情况下避免了撞车事故,同时汕徳卡的油耗也值得肯定,标载百公里25个油,山路满载的情况下综合油耗百公里32个油,同样的运输线路,单趟可比同类车型节省120个油,一年就能节省5万元的油费,成本节省很多。

写散文的东风康明斯ISZ代言人李海明

对东风康明斯最大的感受是静音和省油,坐在驾驶室里,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声,从南昌到新疆哈密,单程3000公里,拉轻抛15吨货的话,油耗只有28L/百公里,比同类产品在油费上就节省不少。

论可靠性,19年资深物流企业只信赖重汽

中国重汽联手运满满、货车帮、陆鲸、福佑卡车等车货匹配平台,G7智能车管平台,凯立德导航地图平台,提出的“不停车”服务最让我满意,在售后服务这方面重汽做得确实是好。

李宗波谈格尔发K7:“它也懂人文关怀”

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搭载了多项智能化装备,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身稳定系统都有所配备,另外这款车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也非常合理,皮革包裹的气囊座椅是标配,并且它的主驾驶座椅还带有腰托、背托等多项调节,长途舒适性非常强。

35岁开启运输生涯 GIGA巨咖成“贴心”伙伴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外观大气,设计非常人性化。座椅舒适,坐久了也不会觉得疲劳;卧铺宽大;驾驶室封闭性好,噪音小。油耗低、出勤率高是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令牟金龙最满意的地方。

马新永讲述与庆铃五十铃的“别样情

庆铃五十铃460马力的巨咖每百公里的的油耗是34L;随着运营里程的增加,每百公里油耗变为33L、32L;如今,运营里程已达五万公里的庆铃五十铃460马力的巨咖每百公里油耗为30L。马总表示,这样的油耗表现与一些国产品牌相比每百公里要低3—5L,毫不逊色于价格高出三分之一的进口卡车。

机缘巧合选锡柴动力 意外之喜成节油强者

锡柴发动机非常省油,百公里别其他的品牌可以节省6个油,长期运输下来,仅节油就能节约不少运输车成本。虽然使用锡柴不是很长,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出过一点儿问题。身边也有不少用锡柴发动机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老司机告白重汽:“以后买车还选豪瀚J7G”

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的发动机爆发力非常充足,而且还节省成本,14天行驶10000多公里,平均百公里气耗只有29.87公斤,以现在LNG压缩天然气每公斤4块钱的价格来算,相比于柴油车要省出来一万多块钱,经济效益也随之提升。

传递美味,陕汽康明斯跨越千里的稻米运输

目前王晓志的宏通车队中最高里程的车,仅用一年半的时间便突破了30万公里,而且性能表现依旧非常不错,不仅如此,车队中所有的陕汽康明斯的品质都很可靠,用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维修率,这也保证了车队整体的高出勤率。对于价格不定的粮食运输来说,陕汽康明斯的低油耗也为收益增加了一份保障。

解放J6P绿通版+锡柴动力 吸睛老用户

解放J6P整车外观大气,内饰精致舒服,自重比同类型车型要轻2吨,1吨货物运费是300多元,一趟就能多挣六七百元。发动机配置的锡柴动力强,燃油低。目前,解放J6P平均每月行驶里程大约在1.4万公里左右,出勤率非常高。

上阵父子兵”,为何只认格尔发K7?

格尔发K7驾驶室内部空间非常宽敞舒适,不仅操纵感十分不错,而且整车的动力性非常好,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劲儿,定速巡航不仅省油效果很明显,驾驶起来还非常轻松。整体运行下来不仅省心,而且出勤率高,时效也有保证。

与格尔发K7的点滴 汤代红:“低油耗是王道”

与其它同类车型相比,在相同的运输条件下,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耗油量只有30L/百公里,每百公里要省下21-35元钱,一年下来仅油耗这一项江淮格尔发K7就能省下三万多。再加上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关键零部件的十万公里免保养政策,真正低成本,高收益。

“下一次还选它”22年老司机对锡柴的钟情

在同样的坡度上行驶时,锡柴发动机只需要踩一半油门就行了,噪音也比之前小很多,就像在平地行驶一样。而且,在相同的路线上行驶时,锡柴发动机比其他的车型要快几个小时,发动机动力很强劲,速度也相对较快。

靖丰物流:做企业很现实 但重汽的品质没得挑

靖丰物流拥有69台中国重汽车,第一辆T7H已经跑了60万公里,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都让人惊喜,尤其在提升爬坡效率、减少换挡频率表现抢眼。来回48小时,均是在重载情况下,T7H的百公里油耗大约为33升左右,同时车辆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也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何以收获河南小伙儿青睐?

初识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卡车时,朱波被它的外观吸引;初步了解后,被它油耗低这一性能折服;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他对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卡车便成了“情知所起,一往而深”。广汽日野不光是各方面性能不错,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十分贴心。

拥有100辆斯堪尼亚的北京捷奥通什么来头?

斯堪尼亚不止油耗低,故障率也低。从北京行驶到广州,斯堪尼亚G450与国内同类型品牌相比,100公里大约可以节省8升油,按往返总共行驶约4400公里计算可以节省352升油,按柴油价格6元/升换算,一年就可省约33万元,而且车还不坏,关键是用着省心。从2018年5月开始拥有第一辆斯堪尼亚,对斯堪尼亚的售后服务也很满意。

危化品运输领域
被重汽实力“种草” 危化品运输车还选豪瀚

豪瀚J7B危化品车的驾驶室就源自奔驰重卡技术平台,安全性经得起考验。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很靠谱,整车线路也都处理得很规整,采用金属电瓶罩,其他车为了缩减成本都用塑料的了,为运输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高林山:欧曼赛没白来 “一箭五雕”!

欧曼EST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最前沿技术产品,采用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依托戴姆勒专家对整车进行一体化匹配,最大扭矩2300N·m,具有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的优势。而且拥有车队智能管理系统和超长保养周期,高师傅评价国产重卡进步大,配置不比进口差。

广汽日野重卡靠“没毛病” 征服石化老客户

公司购买的广汽日野已经使用五年多了,整车性能品质本色如初,尤其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出色,使用车辆里程跑得多的车辆早已经超过100万公里了。即便如此,这批车5年多来,没出过什么问题,出勤率非常高,一切都非常好。

危运司机杨浩继讲述:锡柴如何抓住他的心

锡柴奥威CA6DM2发动机采用全新独立摇臂制动系统,可取消排气蝶阀,在精简制动系统的同时提高制动系统的可靠性,让杨师傅非常看重,此外使用半年的时间里,都没有出现问题,即使是重载时油耗也很可观。

120万公里山路 看汕德卡诠释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的产品就是安全有劲、结实耐用,这也是他驾驶的汕德卡跑出120万公里无大修数据的重要原因。即便是在标载的状态下跑山路,整车的制动反馈还是非常明显,制动效果很让人放心,制动距离要比想象的短很多,提高了安全性。

33年驾龄老司机解答为何选锡柴奥威

锡柴发动机很省油,70%多是国道或省道满载的情况下,油耗是29.5L左右每百公里。搭载锡柴发动机的一汽解放JH6,行驶10万公里才需要换一次机油,不仅行驶里程长,而且车的质量好,从去年四月到现在,跑了23万公里了,在路上没出过问题。车的售后也好,各方面都保障了行车安全。

冠军李光与欧曼EST讲述“我们的冠军梦”

李师傅很多年来就一直在用欧曼的危化品运输车,从最初的老伙计欧曼ETX,到现如今使用的理想卡车欧曼EST危化品运输车表现更是出色,安全性能突出,相比较其他品牌更能够胜任危化品的安全运输。

刘明远:重汽T7H 危化品运输实力担当

中国重汽豪沃T7H危化品运输车仔安全上的设计非常好,在制动力方面配备了盘式制动、ABS系统,同时还采用了发动机排气门制动EVB和福伊特液力缓速器,对长下坡的安全性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此外,在运营商,豪沃T7H为降本增效带来了惊喜。

柴玉宝:危化品运输的“一路顺风”就靠TA

欧曼EST超级卡车在安全上的设计非常适合危化品运输,具有的iBrake2发动机辅助制动,配合采埃孚液力缓速器,轻松实现高效制动,整个行车过程安全又可靠。同时,空气悬架的设计为车辆提供良好的减震效果,保证行车安全。此外,欧曼EST超级卡车在低油耗、油耗低外,高出勤率与低故障率上的表现也很出色。

天津安利达:“豪”车相伴 “沃”野千里

豪沃重卡车辆稳定性非常好,最开始的老款豪沃现在还在使用,很多达到了一百多万公里无大修,最新购买的T7H整体品质又有全新的升级,动力性很强,驾驶室的内饰都是轿车级别的,非常的舒适,操作起来也很灵活方便,还是盘刹制动,安全性也很好。

“广汽日野,可与奔驰试比高”--程小秋

这些年来,公司对于广汽日野运输车辆的表现很满意,在安全可靠性、出勤率、油耗、维修保养成本等方面的指标表现都很不错,并且相比进口卡车维修成本更低,突出的油耗表现使得公司车队司机争相驾驶广汽日野。现在每台车每个月都行驶20-30万公里。

创业路上邂逅联合卡车 这个选择没错

作为危化品运输,联合卡车在安全可靠性能方面的表现让罗延华很满意,2016年订购的两台车如今已经跑了两年多了,虽然历经了很多路况以及气候等客观环境的考验与磨练,但是目前车况依然很好,后续购买的几台表现也都一直不错。

守护油品运输安全 福康已迈入百万公里

福田康明斯重型发动机,虽然已经跑了超过100万公里了,几乎没有出现过半路抛锚的情况,每次运输都是安全的将货物送到目的地。此外,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带有独创的iBrake制动技术系统,使得制动时间和制动距离更短。这对于经常往返贵州山路的戴师傅来说,也起到了一定的安全保障作用。

零担运输领域
唐山汽车五队为重汽豪沃盖上盈利认可章

中国重汽产品平均百公里油耗要比其它品牌低2-3L而且重心要比其它品牌低一些,有利于市区行驶转弯方便,开着也顺手;而且它的驾驶室设计的非常好,减少疲劳驾驶。此外,中国重汽产品的耐用与保值也值得肯定,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已经不止一台了。

冯俊杰对赛事的激情源于重汽产品

中国重汽豪沃T7H每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3L,从2018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至今,一辆豪沃T7H可省燃油费8万元。冯俊杰的车队中的5辆重卡当中2辆是豪沃T7H,一年光燃油费用就节省了16万元。

老司机钟情格尔发K7“好卡车就是终身选择”

搭载了液力缓速器的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遇到大长坡缓速装置能够把车速控制的很好,安全性很高,搭载的曼技术MC13发动机耗油量非常少,在标载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最多33L,同时维护保养费用也比较低,发动机、变速箱、后桥等主要零部件都是十万公里免维护。

东风康明斯ISZ代言人海宗鹏:澎湃动力十足

ISZ发动机可靠性好,而且即使经常跑西藏,在动力上也丝毫不会减弱,尤其是在爬坡时动力知足,甚至可以赶超同类动力的车型,并且使用下来,稳定性非常好,长距离运输不掉链子。

老司机告诉你,为啥选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 550起步快、提速快,爬坡有劲,下坡轻松,真正做到了标载高速跑得快,重载有劲跑得稳,跑业务没有压力,尤其满足高速物流用户的高效运营需求。“这款车的驾驶视野特别宽阔,开着特别轻松,感觉特别舒服,有一种把驾驶当成是一种享受的感觉。”

福康430完胜进藏同行490 东北汉子为之骄傲

从霸州到拉萨一路爬坡,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动力足,<span>在唐古拉山上,5000多米的海拔,福田康明斯发动机都能保证在3秒内起火,而且在油耗方面,将近8000公里的路程,王利的车可以比别的车节省大约1500元左右的油费。

15年老司机的自白:货比三家,再选格尔发K7

王东旭买的这款490马力的格尔发K7搭配了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江淮格尔发专用后桥,整车起步快、超车快、爬坡有劲儿,开车过程中换挡非常轻松,日常跑业务非常给力。而且,车辆的舒适性设计也让他受益很多。

节油大亨唐启辉:想节油就得开锡柴

锡柴发动机动力足,下坡平稳,上坡启动快,锡柴发动机FCB制动系统拥有很好的缓速性能,在下坡时能将车速稳定在合适的范围之内,制动时可以有效缩短制动时间和制动距离,保证了车辆快速安全到达坡底。百公里油耗在28L左右,比其他品牌的发动机油耗少2-3L。

马保军,靠什么放飞他的物流之梦?

从第一辆东风车到现在的18年里,马保军对东风车一直很信赖,尤其是东风天龙,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企业也感受着新产品带来的新技术,同时也保障了企业运输的高质量、高效率。

董伟强:好技术就要配解放J6P这款好卡车

服务站分布密集且均衡,走到哪里都能快速找到服务站,驾驶室舒适度高,驾驶室舒适,开多长时间都不显得很疲惫。最重要的是省油,同样的运输路线和载重,一趟可以节约400元油钱,用户口碑非常好。

史治国:德龙X3000黄金之星 高效益运输能手

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安全舒适,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组合,即使爬大坡也非常有劲,坡道停车也能轻松起步。并且低扭发动机也带来了低油耗,百公里至少要省下2-3L的油耗, 搭配天行健可以帮助实现更省油,更高效运输。

贴心、省心 汕德卡燃气车陪老司机走南闯北

王建民驾驶着汕德卡C7H燃气车走过了平原、盆地,跨过了高原、丘陵,经常一走就是大半个月。汕德卡C7H燃气车不仅舒适性好,而且从来没掉过链子,十分皮实耐用,而且安全性能也好,开起来很放心,最重要的是,与同行相比,收益也相对较高。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何以收获河南小伙儿青睐?

初识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卡车时,朱波被它的外观吸引;初步了解后,被它油耗低这一性能折服;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发现,广汽日野这款车,不光是各方面性能不错,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十分贴心,车队中开过这辆车的司机都说开着舒服。

张来镇:省油、高效 重卡我只选江淮格尔发K7

江淮格尔发K7的硬件配备非常扎实,即便是非常复杂的路面环境也能处理的游刃有余,并且还能够给人非常大的安全感。而且,这台车非常省油高效,平均年纯收入大概在18万元左右,只需要两年半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收回购车全部成本。

邹宇:因声音选择潍柴 因盈利钟情品牌

重庆—贵阳的路段,需要频繁的刹车换挡,潍柴的稳定性非常好 ,而且也很节油。没有装潍柴机之前每台车每公里会花费2.4元的油费,而使用潍柴机后每台车每公里油费基本控制下2.1元以内。鼎锐物流全部30台装配潍柴机的卡车共仅油耗一项,每月节省近11万元的支出。

陕汽“铁粉”郭瑜:1年就能挣台车

在车队百余台车中,陕汽重卡占了60%,一方面是因为性价比很高,另一方面就是收益非常有保证,以陕汽M3000为例,每月的收益至少能保证在2.5万元的净收益,如果货源附加值高,单月净收益轻松能过3万元。一年下来,几乎可以挣出1台车。

王震:锡柴可靠、平顺更节油

2017年5月到现在,王震的解放车跑了大概43万公里,没出过任何故障,动力输出平顺,非常舒服。尤其是对于长途运输,车辆及发动机所带来的舒适感会大大降低驾驶的疲劳感,从而提高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车辆标载40吨,百公里油耗二十六、七升,一年仅油费就为公司增利不少。

联合卡车又收获了一批“铁粉”

联合卡车在细节方面做得比较到位,驾驶室也非常宽敞舒适,在时效性上也毫不逊色,相对于同类产品而言,U260燃料成本大幅下降,动力充沛,提速也很快,而且这款车还具有定速巡航功能,高速开起来非常舒服。

30年驾龄老司机:感谢遇见了格尔发K7

除了江淮格尔发K7的高盐之外,产品带来的高效益最让人折服。与进口卡车相比 ,同样的线路、货运量,尽管在前期运营成本相当,但是江淮格尔发K7较低的购车成本加之除易损件之外,全部是免费更换的,综合测算下来,运营效益还是很有优势。

4年购入500台 这家企业为何这般信赖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过硬的品质和令客户感动的售后服务体验最值得肯定。尤其是卡车产品在省油的同时做到了动力强劲,重载起步快,动力好,爬坡性能强,遇到复杂天气、恶劣路况时都能轻松应对。

实干家李焕福:32年购买5000余辆解放卡车

32年运输路公司累计购买解放牌卡车超过5000台,以目前的车队主力车型解放J6P北方款牵引车为例,且不论解放自主机箱桥技术带来强动力、长换油、免维护对提高车队运输效率的帮助,仅是一项领先的燃油预热系统功能,一年就可帮助车队节省燃油费数百万元。

连续四年选购联合卡车 为何眼里再无其他品牌

联合卡车很漂亮,坐上去很舒服,在动力性、承载力方面表现抢眼,厂家都能够根据公司实际业务需求提供合理化配置建议,为公司车辆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节约了成本,提高了出勤率,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运力。

400万公里无大修 这款神车就是沃尔沃FH卡车

选择沃尔沃卡车,是物有所值,目前,南北快运共有200余台车辆,其中30辆沃尔沃卡车平均每月行驶里程至少在3万公里,是公司发展的绝对主力,并且有的卡车达到了400万公里无大修,沃尔沃卡车的全生命周期的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

赵红云: 潍柴发动机始终为车队前行注满动力

在矿石运输时,潍柴发动机的高品质就有目共赌,在普货运输时,油耗更比之前使用品牌百公里节省7个油,同时,在服务上也做到了尽善尽美。车辆维修保养定期提醒,车辆维修预约时间准时服务,服务过程全程监督……这一系列的措施都使得车辆管理变得轻松无比。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打造美女司机的幸福生活

广汽日野的颜值很高,而且油耗也低,从广东佛山到海南三亚八百公里左右的路程,一个来回就能省下600左右的油钱,一个月下来能省七八千左右。相比其他车子百公里节约5个油左右。另外就是车子维修保养费用低。目前,他们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运营里程已达十多万公里,从来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从威铃到格尔发K7, 老司机17年只开江淮

自从换了格尔发K7之后,葛振在驾驶方面感觉到了前未有过的轻松与舒适,现在跑城市公路、国道等相对复杂的路况就用自动挡,而且驾驶室也非常舒适,发动机也比较省油,出勤率很有保障。

从徐工漢風G7到G9,不一样的高端体验!

漢風G7开着挺舒服,整车无论是外观设计与内饰布局,还是安全性与动力性,都挺不错。尤其是驾驶室设计非常的用心。G9更加高端,驾驶室除了常规功能按键之外,还有ASR牵引力防滑系统、EBP节油开关、油箱加热开关、定速巡航杆、大灯高度调节旋钮等,更智能。

有爱情、亲情、友情,也有一汽解放锡柴

锡柴奥威发动机动力足,爬坡不费劲儿,开着它去哪儿都不发怵,不管是对时效性要求高的运输单子还是怕磕碰的设备,都敢接,而且保证准时送达。

张磊:用潍柴WP10H再提品牌热衷度

最开始选择潍柴发动机的原因很简单,首先是品质好,其次是在潍坊地区服务方便。而选择潍柴WP10H发动机的原因更简单,就是需求与多年来使用潍柴发动机信赖感的结合,对我来说,这是个正确的选择。

致东风康明斯:谢谢你的动力十足陪我闯云藏

云南和西藏,傍山险路、急转陡坡、连续弯道都是家常便饭,但是东风康明斯马力大、动力足,即使拉着重货也让我体验到非一般的速度与激情,轻松超越其他品牌540马力的毫无压力,非常适合云南西藏的山路, 而且东风康明斯的服务也非常到位。

冷链运输领域
旺元冷链:欧马可成新时代的“沙漠之舟”

目前旺元冷链共拥有近50台欧马可超级卡车,其中S5超级中卡车型占比最多,达到二十余台。这些车辆主要服务于伊利等高端客户,负责内蒙古到新疆的线路。天气变幻莫测、路况不稳定,老司机们常说“新疆和西藏是锻炼司机技术的一道坎”,不仅如此,这道坎也成了检验运输车辆可靠性的试金石。

欧曼EST 550跑长途冷链,如虎添E

由于生鲜等冷链运输的产品保质期往往都比较短,所以交货的时效性要求都非常高,这无疑对车辆的综合性能,尤其是动力性能提出很高的要求。“欧曼EST 550应付自如。”杜喜杰介绍道,自己所跑的路线中,有将近一半的路程都是山路,综合路况复杂,欧曼EST 550马力爆发力强,动力充沛,爬坡有劲,在山区道路上行驶优势非常明显,只要不堵车,按时交货都没问题。

朱群标的得力干将是福康+欧曼

福田欧曼重卡时效性高、节油能力强,尤其适合跑冷链、快递等对时效性有较高要求的运输行业,通常单程距离3000公里左右,两天时间就能够跑到。并且它的十万公里长换油周期只需半年更换一次机油,节省不少时间,提高了时效性。

赵志勇与格尔发K7的情缘

不同于其它运输类型,冷链运输对时间的要求比较严格,运输时间过长就会影响货物的品质,造成不可挽救的损失。在提高运输效率、提升盈利能力这方面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就做的非常好。采用曼技术的发动机匹配采埃孚16档变速箱,有540ps的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500N.M加上3.42的小速比后桥,使得整车的动力性能非常优越。

马余春:选择福康ISF4.5发动机 从一而终

福康ISF4.5L实际投入使用后,确实从来没有耽误过送货时间。百公里油耗要比同行低2升,全公司四十多台卡车,每台车、每百公里油耗节约2升,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除了油耗的费用以外,车辆的保养费用也为马余春节省了不少钱。福康ISF4.5L跑两万公里再保养就可以,相当于每台车保养费用节约一半。

确认过眼神 周辉遇见了欧曼EST冷链之星

“时效”始终是冷链物流的命脉,关于时效性,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指标,一是“速度”,二是“可靠性”,三是“出勤率”。周师傅的欧曼都能够达到要求,6年的冷链运输,欧曼没有掉过一次链子,年运营里程超过了30万公里。

医药冷链运输就靠它了 云南白药成庆铃铁粉

庆铃运输过程稳定,使得自身社会口碑好,能够满足医药高价值运输的需求,一辆车一个月大概能跑1万公里,一年下来大概能跑12万公里左右。而到现在,庆铃的车有的已经跑了40多万公里,将近50万公里,仍一直在使用,使用频率也是相当高。

重汽豪沃T5G冷藏车告诉你:什么叫时效为王

重汽豪沃T5G冷藏车采用高强度材料制造的车架,匹配了双后桥和奥利康的主减速器锥齿轮,除了加强底盘稳定性之外,车辆在传动效率与低噪声以方面都表现抢眼,且制动系统中的关键阀类零部件全部采用威伯科品牌产品,性能可靠,这使得运输的可靠性和运营效率得到了根本保障。

北京华环物流冷链运输只选庆铃五十铃汽车

好品质也带来了高运输效率。北京华环物流主要运输冰淇淋为主。众所周知,冰淇淋对于冷藏的要求比较高,一旦温度不合适,很容易融化。搭载的五十铃发动机能够给配送运输提高充足的动力,不管是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郊快速路段都能够有较好的动力响应。

姚兴鑫选择瑞沃ES5与他共奋进

瑞沃ES5在姚师傅手里已经有5个多月,跑了8万多公里。从临沂到江苏,约1000公里的路程,主要运输生肉品。在两天一个来回的距离里,姚师傅觉着这样挺好的,不会觉得太累,而车也给力,首当其冲的便是动力性深得姚师傅肯定。姚师傅说:“运输生肉,对新鲜度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车马力越大跑得就越快,在路上也就能节省时间,省下来的时间就是时效,也是新鲜度。而瑞沃ES5这车有劲,能跑,时效高”

“鲜”人一步 郑州越好冷链选择江淮底盘

冷链运输需要时效性,江淮密集的服务网点和快速反应的服务速度帮了越好冷链很多,而且江淮底盘稳定性好,公司很多车辆都行驶了四五十公里没有出现过大的毛病,司机们开着依然很舒适。

运输车庆铃在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排第一

与很多企业对百万公里运输车的处理方法不同,在嘉华食品百万公里运输车并无任何“特殊待遇”。“因为我们完全相信庆铃汽车产品的品质,而且从实际使用上看车辆达到百万公里后依然表现稳定,故障率、稳定性都处在水准之上。”孙智敏说到。因此,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的庆铃车依然跑长途、日日出勤。

为何果蔬运输老司机独独“稀罕”奥驰

奥驰不光‘抗造’,还能装。我是2016年11月份买的这辆奥驰,已经快2年了,没大修过,动力足,加速超车都不是问题。我这平时装载的水果不多,一次也就一万斤左右。虽然都有塑料箱护着,但是葡萄草莓啥的水果还是怕磕碰,所以对于车厢装载能力,我还是有些在意的。奥驰在这方面设计的挺好,多少水果都能装车,有的时候哪怕满载了,也照样‘拉’的起来,开的特别稳,还不‘飘’。也不用担心磕磕碰碰,开起来特放心。这不,我这都跑了快20万公里了。

认准了庆铃KV600,以后都不打算换了

11年来,庆铃的车基本上没有大的维修,8000公里一保养,其余小的零部件也不用怎么换,除了常规保养,在维修上,没有花过大价钱。而且车子开起来很舒适节油,比其他品牌的同类车型百公里省两升。

从1系到DPF车型 一直跟随欧马可的领先步伐

从事冷链运输行业,必须对车辆的出勤率、时效性有着严格的把控,欧马可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满足冷链运输各项需求的卓越产品,更以前瞻视野,精准把握政策导向,为用户带来持之以恒的高收益,值得刘总为欧马可点赞。采访最后,刘总表示,通过与欧马可这两年的合作,欧马可产品已经得到公司的充分信任和认可,我们与欧马可已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以后业务发展中,我们将于欧马可一同前行,共同助力行业的发展,一同奔向致富路。

甩掉耗钱耗力的品牌 欧马可成最好“现任”

要想保障车辆的高稳定性和高时效性,整车的动力链匹配和发动机性能至关重要,得益于康明斯、采埃孚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顶级产品,欧马可在稳定性方面有着良好表现。另外,发动机的故障率比较低,充分保证了运输的时效性。

深圳畅通顺物流:欧马可带着我们奔向致富路

在同类中高端轻卡中,耗油量比较低,不仅如此,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什么毛病,节省了成本,而且欧马可的轿车化设计噪音低,整车漂亮,质感卓越,非常符合用户的要求,另外,发动机的故障率比较低,充分保证了运输的时效性。

福田康明斯ISF让陈师傅“鲜”人一步

自从使用了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运输的效率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同时也节省了很多时间。有时开同样的路段,我装完货开始返程,其他车友才到达装货地。这样的高效率和高出勤率自然会使每月的出货率提高,收益当然也随之大增。

开缔途+拿卡赛季军 高帅的10000小时定律

高帅购买了备受推荐的缔途小卡开始了运输的生活。从徐州到连云港往返一趟需要6个小时,高帅一天能跑两趟。“这车马力大,最高时速能跑到140KM/H,满载情况下,也能达到120KM/H,保证了送货的及时和海产的新鲜。一卸货我的海鲜比别人的都新鲜,客户就越来越多了。”另外这车开着很舒服,感觉和小轿车差不了多少,跑两趟也不觉得多累,要是别的车早就不行了。

乐观坚韧赵克志 追逐自由天龙哥

第三次入手的一辆红色东风天龙让赵克志稳定地喜欢到现在,这是一款重卡拖挂车,拉货物多,造型好看。至今陪他和家人度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一直支撑住他的家庭收入,供着三个儿女成长、上学。这款爱车也陪他和妻子阅遍了祖国东西南北的风景,一路辛苦,一路相伴,一路自由地驰骋和生活。

老周与青汽上演百万公里“人车情未了”

安徽蚌埠的周为和师傅一直从事水果运输。弹指一挥间,他的一汽解放青汽陪伴他走过了12年,现在不仅这些主配件没坏过,甚至水箱、助力泵、刹车轮毂都还是原装的,非常耐用。”周师傅感慨,十几年的使用验证,让他过上了好日子,最重要的是找到了一款真正的全能“战车”。小到螺丝,大到发动机,一汽解放青汽带给周师傅最大的是安稳。

庆铃五十铃陪伴李红涛医药运输

华药国际医药公司的物流负责人李红涛,谈起公司使用的庆铃五十铃轻卡,他颇多感慨。李红涛常年行驶在河北甚至内蒙,北京等地,现在公司使用的两台600P轻卡有着独属于庆铃五十铃的品质标签,使用中很少出现故障,并且应对车厢温度,五十铃发动机行驶动力足,尽管并不是原厂标配车厢,但是车体与车厢配合作得“亲密无间”,每次都顺利完成了运输任务。

冷链运输新宠 欧曼EST抢“鲜”一步

来包头的内蒙古腾驰物流有限公司是蒙牛承运商,公司总经理李杰表示:“冷链运输的高效率、高出勤率要求,我看好欧曼EST超级卡车。由于不同种类的鲜奶保存条件及保质期的不同,对鲜奶的全程冷链控制也提出更高要求,特别是对于运输车辆的效率。公司目前有80余台欧曼重卡,产品的高效率、低油耗及舒适性是就是公司看中的”。

携手庆铃汽车 与好利来一起“做大牌”

好利来石家庄地区的车队长付占红告诉卡车网记者,时效性对于食品运输非常重要,而且车厢也要保持在零下18度左右,加上限行的问题,要求原材料运输必须及时到位,一旦车辆出现故障不能及时送货,影响糕点质量,这是绝不允许的,在增加运输频次的情况下,庆铃汽车依然稳稳当当、顺顺利利的完成运输任务,非常省心。这也是企业选择庆铃的主要原因。

他对江淮帅铃360°全角度满意

山东小伙孙伟,做水果运输,2010年,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轻卡——江淮骏铃。孙伟说“从开上江淮骏铃的第一天起,我就彻底迷上了这辆车子!”“首先,这车子好看,外观漂亮;其次,开起来也很舒服,操控灵活,方向盘的力度刚刚好,换挡平顺;最关键的是,车子动力足,油耗低。”孙伟在提车第一次用车后,就对江淮骏铃死心塌地的迷恋了。

  • 城市配送领域
  • 车辆运输领域
  • 工程运输领域
  • 干线运输领域
  • 危化品运输领域
  • 零担运输领域
  • 冷链运输领域